1/09/2007

PONY&小貓


看到的一瞬間是超興奮~~!
只是身邊沒有可以上網的網站,就想星期一一定要分享,可是星期一請假,現在才能上網。
興奮還在的,所以雖然說其實今天狀況不是很優,甚至有些小沮喪,還是提起興致來說喔。

之前已經提過,Milly在輕井澤車站前發現的貓狗拍檔,很興奮的拍著照。
但是牠們的身份,和背後的故事卻是不明白。
可是~~~太好了!
星期五晚上看[寵物當家],居然看見了,不就是這讓人很動容的貓狗拍檔。

根據節目的報導~狗狗大約11歲,叫做[波妮]。
是站前二樓咖啡屋的招牌犬,主人該是動物愛好者,所以當朋友撿到一隻剛出生的幼貓時,就交給主人飼養。

可是貓咪狀況不好,發燒又不吃東西,據當時獸醫說~生命隨時不保。
可是~這時波妮突然銜起了貓咪,盡起了保母的責任。
三天後奇績發生,波妮居然有了奶水,可以餵養小小喵咪,當起貓咪的媽媽。

主人拍下了當時小小的小小的貓咪,依著大狗懷中的模樣,真是幸福的圖像。

直到現在似乎貓咪還是把狗狗當媽媽,每天黏著媽媽。

Milly當時看見的模樣,長大的貓咪還是黏在狗媽媽懷裡,撒嬌的吸著奶。
大家見狀都驚喜連連,紛紛拿出手機和相機拍照。
這對貓狗拍檔有許已經習慣鏡頭,一付懶理你的自然。

如果下次你去輕井澤或許有會看見這對溫暖的組合呢~Milly則是決定如果再去一定要去那主人的二樓咖啡屋喝杯咖啡,同時看看這貓狗拍檔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