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7

沿途~迷途中的風景









以下不多說,也很難用文字表達,就以圖片來顯示沿途看見的風景

2 則留言:

Kimmy 提到...

Milly~
看到這兩篇的照片,我簡直整個無言中…因為實在太美了,我突然意識到,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很被歐陸風格的建築物吸引目光的(笑)。
不過日式的我也很喜歡,比如那些平房式的屋我也很愛。

所以,其實我去旅行的話,我拍的照片其實很多都是建築物(笑)和風景,街道也愛拍,反而沒有把自己放進鏡頭呢(笑)。

MIlly喜歡 提到...

Milly也是很少把自己拍進去
一方面
是因為真的多是一個人旅行
再來
會想會必人在風景中
才代表到此一遊
當然~也是因為Milly有出鏡的替身
DK-BEAR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