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1

周日旬刊第31回/三步的笑容


今天是母親節,祝全天下的母親節日快樂。
一如往常,Milly基本上對節日是沒什麼感覺的,反而是對於整數和重疊的日期很喜歡,但是如果身邊的人在意這節日就還是必須在意的。
然後~小拿鐵也祝Milly-mama快樂。ㄟㄟㄟ

昨天是電影[岳]的首映日,旬君的爸爸和媽媽都有來參加。
旬君還吐槽說:[両親が来てるんですけど。オヤジが最初からズーっと。ポップコーン食べ続けてるんですよね。(笑)](我的爸爸和媽媽都有來,可是~哈!老爸從開始看電影開始就一直在吃爆米花。)
旬君媽媽看見電影中的旬君一定很開心,因為畢竟旬君從小都是[細身]的,看見兒子這樣健壯的身軀,很感動吧(哈)。老爸則可能想~[高所恐怖症の息子があんな高い山のてっぺんに立ってるなんて]
[岳]中的旬君,比現在的旬君大約重了十公斤,也壯很多。
在演出前,經過了三個多月的登山攀岩訓練,簡單來說~就是跟平日的旬君真是彷彿是[別人]。
不過說是這樣說哩~旬君經常都是相[別人]。
參加首映時已經是一個卷卷頭,神情和模望都已經完全是[宇宙兄弟]的造型。
旬君是一個改變心情或是進入一個角色時,先以髮型來進入的。
像是演完獸醫日劇,在舞台劇時就燙了一頭金髮。
明明舞台劇中,是帶著銀色的假髮,卻還是一頭的金髮。
本來還猜想,是不是有什麼角色需要金髮呢。
像是有一年,旬君拍完[熱血高校](クローズ ZERO),在拍完戲和拍玩宣傳海報後,就完全不聽經紀人阻攔的,硬是要染一頭奶茶色金髮,因為以為如果不這樣完全無法從[滝谷源治]身體跳出。

很有意思的一個藝人,光是看他的髮型就可以判定他處在的狀態。也是因為這樣~在電影[岳]宣傳期間,也可以看見不同的髮型。
[VS嵐]時已經是卷卷頭,其他有的澎蓬頭旁分,有的是梳起來,周五上現場新聞節目是卷卷頭加上帽子很時尚,昨天上現場節目[王様のブランチ]時,是卷卷蓬蓬頭,首映是同一天自然也就完全是一個宇宙兄弟[ムッタ役]頭。
最愛的是在[みなさんのおかけでした]和[ぴったんこカンカン]的造型,尤其是[ぴったんこカンカン]那進化版[源治頭]真是[最高]。
順便一提。
這次呢沒去日本放旬君宣傳假期,好在~拜網路之賜,很多旬君上的宣傳節目都可以看見。
不但能[現場即時]也可以透過上傳的線上看頻道。
可是很神奇的。
那超好用的,幾乎所有日本綜藝節目都可以看到的網站[Pandora TV],居然中毒。
至少~Milly的防毒軟體完全不接受,這麼看來這防毒軟體很盡責哩,看這網站其他人日
乎都還是很無視的上網,可是Milly是一進去那網站就一串木馬毒出現~好可怕!!。
看了很久的視窗怎麼都打不開,真是很嘔ㄟ。不過真的好在是在一連串宣傳節目都充分看完後,才出狀況。
Milly近日在心裡喊話,跟自己啦~就是有看見就好,看不見也算不要太執意。
幾個節目中,最自在最搗蛋的是~[お願いランキング],因為沒主持人,兩人玩得很開心。
最好看的,最像旬君最好看的則是[ぴったんこカンカン]。
看主持人在外景中跟安住さん的互動超有意思,最後旬君說的一段話更是很耐人尋味。
大致說,旬君其實一直以來不喜歡自己的笑容,很少真正在鏡頭前開懷的大笑,可是演完了[岳]後,最大的收穫是~[自己居然也能擁有這樣的笑容]。

昨天是電影的第一天上映。
網路上已經有很多劇評。
其中就有很多人說到[岳は、とても感動作でした。小栗旬くんの笑顔もステキでした。]
[笑顔も台詞も良かった]。
電影需要的是這樣一個三步,胸懷像山一樣宏大,笑容像太陽一樣燦爛~。

[日本アルプスを舞台に、山岳救助ボランティアとして登山者の命を守る青年と仲間たちの姿を描く。山のように雄大で、太陽のように明るい島崎三歩を演じるのは、若手俳優の中で人気、実力共にトップクラスの小栗旬。原作コミックを愛読していた小栗は、出演オファーに歓喜し、並々ならぬ意気込みで撮影に臨んだ。クランクイン前から厳しい真冬の山岳トレーニングにも励み、メキメキと山岳のスキルを身につけ、当初撮影の予定がなかった“アイスクライミング”や“懸垂下降”のシーンが追加されることになったほど。]

旬君當初在投入角色時,設定的是三步要笑得很燦爛,但是~不是毫無限度的亂笑一通。為了投入這角色旬君的努力真的不是一般般,在大部分的人會說他[太瘦],跟漫畫[形象]不合的反彈中,硬是一路的ㄍ一ㄥ下來。很好奇當初旬君接下這角色的心情。
好在一般的劇評都不錯,不好的評論~多數是~哈!沒去看電影的那些人,很微妙吧。

[小栗旬くんの運動神経の良さには驚かされる。雪山をひょいひょいと行く姿が心地良いのだ。][ホントにホンっトに、心からおもしろく、感動できる映画!!][小栗旬さんは、凄~~~く頑張ったで賞][小栗旬さん→ (島崎三歩役),あれっ、こんなに骨太だった かなりトレーニングや身体大きくしたのではと思いました。]
[そこには、「小栗旬」ではなく、「島崎三歩」が居ました。]

說真的。
對於[岳]這電影,Milly很矛盾。
希望它大賣座,又耽心太賣座,會有續集~那旬君又要演山男,又要練回一隻熊~哈哈!
不過後來也想開了,旬君這個戲瘋,以[演戲]為樂趣的藝人,連河童都敢演了。
實在做Fans的在一旁[見守]就好。
還是希望電影能賣座,畢竟~是一個團體的作品,是大家努力的成果。


ㄟㄟㄟ閒話一句。
比起旬君應該更緊張的是[長澤雅美],沉寂了好一段時間,這一次真是不容許失敗。
這次長澤雅美單獨上的宣傳節目,幾乎是旬君的三倍以上。
跟是東寶出品的電影當然有關,畢竟長澤雅美是東寶的藝人。
以前的CM真是多到不行,應該很想搶回CM女王的寶座。
不過演藝圈很現實~近日看見AKB紅到不行,早安少女卻是很落寂,好現實的一幕。
只是~順便看了些長澤雅美上的宣傳節目,意外很可愛哩,個人意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