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10

周一推薦

幾乎像是要測試一個人可以多[廢]一樣,從周五開始~除了一個上課時間外,其他都是完全的一個[廢]。
說是在電腦前,實際上也沒啥事做,單純無意義的遊走著。
但是~[ま~いいか!]
倒也不是有什麼非做不可的事。會試圖想想辦法,提起勁來,開始寫部分的鐮倉是較好的,在理智上。

周末間唯一驚喜的事是~織田裕二結婚了。
真是震撼哩!因為之前MIlly總是一口咬定織田裕二是喜歡男生的,甚至日本傳得沸沸揚揚說,他是跟平井堅一對同居狀態哩。
沒有任何風吹草動的情況下,就跟一個據說是[圈外]的30歲女子結婚了,而且說目前是在海外甜甜蜜蜜密月中。真的假的哩~!!
如此說來,日本藝壇的黃金單身漢就剩下福山雅治,對了還有竹野內豐。
一個男藝人結婚後的殺傷力有多大,真是值得觀察的。
不過,像是織田裕二一開始就不被認為喜歡女生的人,可能相對來說傷殺力較小哩,什麼理論?!
然後袴田吉彦果然還是先有後婚,8月結婚!明年春天就要當爸爸哩。
袴田吉彦是誰?!Milly曾經在十年多前迷過三過月的男藝人,哈哈!
果然是太閒,連這樣的新聞也八卦起來。

今天~不寫旬君?!
嗯~不寫!!決定了,要跟[了君](旬君的哥哥[小栗了)一樣,只在一周的某個點才寫,固定的時間點,大約就是周六或是周日,暫定是周日~!どうでもいい話だけど~)
近日有些自暴自棄的傾向~理財的網路不順!然後點都抓不好,買不到好點又總賣錯點,所以想放棄一陣子,很多狀況反而都是不管它反而日後好收成。
嗯~~真的該好好認真的是寫稿和看日文勒。

今天繼續在池袋分享。
這回住在池袋西口的HOTEL,每天都要經過?!倒也不是,幾乎都是走地下通道,這樣就不會曬太陽淋雨。
因此真正通過西口的廣場和劇院,二十多天也不過三~四次。
池袋西口,有日劇和小說都有主題過。
可能是這樣,一直的偏見就是池袋西口是小混混多,不安定的地方。
其實也還好,沒有印象中的混雜。

來到的第一天,在找HOTEL位置時,就看見了這間在西口廣場邊的居酒屋風餐廳。[磯丸水產]~磯丸水産 池袋芸術劇場前店。

很有風味,像是~在漁港邊的餐廳。
晚餐是以海鮮類為主的居酒屋,中午就是附近上班族的熱門用餐選擇。(晚上經過真的都生意很好哩,如果住宿在池袋的朋友真的邀約一下去試試看。)
晚上一個人,那樣朋友起哄歡樂的場所是很難進去的,好奇的話~就只能選擇中午。
偏偏基本上,住在那區通常就很少在哪區用餐。
因為白天都會出去,晚上才會回到住宿區域。
不過這次很特例,很閒~於是有三天左右幾乎都在池袋沒離開,就相對在區域用午餐的機會多些。

磯丸水産午餐的各類海鮮蓋飯,算是很便宜。
http://r.gnavi.co.jp/g111354/menu3.html

大約590日元以上~780日元,便可以搞定一餐。
口味呢~嗯!那天選擇的是最愛的蔥花鮪魚蓋飯算是新鮮,白飯稍差,個人的感覺。
店內的用餐氣氛倒還真的不錯,算是可以推薦的。
但是~沒寫在書上勒。

2 則留言:

Evelina 提到...

我也很愛池袋這間商務旅館耶...附近又方便..要逛什麼,要買什麼,要吃什麼,都很便利.上次跟我表妹去住過後,8月初又去住了幾天,明年1月我妹妹要來日本玩,她說她也要住這間,哈哈...表妹更寶,她說以後來都住池袋這間好了,話說她也有規劃1月冬季折扣來...總之家人都輪流來東京(茶~~)

上星期真的去麻布十番納涼祭,人好多哦~~擠來擠去的,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像章魚燒霹靂大顆,但章魚我實在咬不動,沒買;炒麵很大一盒,人多又排隊,沒買,真的純粹去感受氣氛的。很棒勒,我想。去麻布十番前還去了趟銀座,到處都可以聽到講中文,久住東京後,發現銀座也沒有像純粹來玩時那麼吸引我了,想再去代官山,可是怕迷路哩。

匯率真的無敵高,哭到沒有眼淚了,(雙手一攤)該花還是要花的,不能太沒品質生活哩。這星期天氣還是爆熱,反常的東京跟日本,跟匯率高一樣令人嫌。

MIlly喜歡 提到...

Evelina
^^

真的喔~哈哈!你去這間HOTEL的頻率也太高了><
不過真得是不錯哩
下次去也都向再去住呢
池袋以前很排斥
實際住了一下
也還好呢~交通超方便的
等你東京正式的住宿弄好
就可以去探訪你勒
ㄟㄟㄟ

日幣真的太高
一個被嚇到
但跟你說的一樣
要付的錢還是要付
要花的前也還是要花
眼睛一閉
不管就付出去算了^^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