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09

HAPPY NEW YEAR

2009年1月02日。
新的一年開始,昨天一日中採取[無所事事]的態勢,因為~哈哈!小小自己感覺的迷信,如果一月一日就忙忙碌碌,搞不好一年都會忙忙碌碌,不太好ㄟ。
於是昨天除了去補充[纖維]去買青菜蔬果,以及發現突然~天氣太好幫家中的[魚魚]換魚缸的水之外,其他時間就是看電視、上網、發呆加上放空,非常愉快的一年的第一天。
今天開始,恢復正常的一日進行,晚上要去上日文。同時~也要開始正常的慢慢開始修稿,剛才已經乖乖的洗衣服洗包包,像一隻普通勤快的蜜蜂。

新的一年,一如往年,Milly也要給新的一年方向,以一個字來代表就是[隨]。
(笑~雖說已經有些忘記去年的主題是什麼~多半是自我自在之類的。)

[隨]~隨遇而安的隨、隨興的隨、隨性的隨(不同喔~興致與個性)、隨意的隨、隨緣的隨、隨便的隨~~~隨他去的隨!!!
不去想太多,順著心意去做就好。
似乎是很不積極的新年願望ㄟ。
沒關係啦,總之一切以放鬆愉悅為最大指導原則。即使~即將的一年中,有些想出發和計劃中的旅途。

說起來是簡單,其實這[隨]還是要[努力]的呢。
因為是要努力才是目標,否則就不是目標了。

同時,終於將手機吊牌上已經殘破的布貓吊勢,換成也是在京都買的[千鳥]吊飾,是象徵著帶來[幸せ]的千鳥,給自己一年新的祝福。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有新的想法、新的作法、新的體驗、新的自我滿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