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16

不悠閒之關西賞楓、銀杏之旅(24日中餐篇)

不悠閒之關西賞楓、銀杏之旅(24日中餐篇)
京都賞楓據點整理告一段落,早餐也整理過了。今天開始分享一下午餐。
這回沒有刻意預計非去不可的餐廳,只是隨性任憑直覺。
當然已經去過多次京都,不論走到哪個區域大約都有些口袋名單,只是有趣的是~這會很多時候,憑直覺或是緣份吃到的餐食,都好滿足。
像是1124日,離開京都御苑、逛過鴨川畔,本來想去午餐的咖啡店11:30開店,11點多些已經在附近遊晃,另一間咖啡店走去又恰巧公休。這時經過一間位在丸太町通河原町交口附近新開的小時尚食堂,看來頗吸引人。於是就隨性進了去。
點了炸雞定食(900日圓、便宜又好吃),好好好吃~對於喜歡日式炸雞的Milly來說大滿足。配菜也很認真、有京都風味呢。定食+おばんざい。白飯更是好吃。

店名「家庭食堂 おおきなかぶ」,117日才開店。前身似乎是小酒吧、咖啡店?還殘留著一些酒吧的影子。菜單都是很家常的定食,本來想點生魚片定食,但天氣冷就還是提不起吃生食的食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