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16

不悠閒之關西賞楓、銀杏之旅(24日晚酌、晚餐)
續攤


不悠閒之關西賞楓、銀杏之旅(24日晚酌、晚餐)「枚方T-SITE 」一樓的フジマル食堂,喝了杯酒、吃了頗有份量的晚餐後。再次利用手上的京阪二日卷,再次進入京都。都說是不悠閒囉。首先明明知道人很多,還是去探看了一下清水寺的夜楓。果然人很多。不過︿︿阿哈~當時還真不知,明年開始清水寺要整修三年呢︿︿。當晚人真是太多,就放棄進入高台。改從八坂塔前的坡道走去祇園周邊。這條路徑人就少了許多、京都夜色還是頗美的。之後離開京都前,前去去過一次很喜歡的「益や」、日本酒場、立飲形式的日本酒BAR人還是很多。即使是平日。外國人也依然很多、有位會說日語的老外(女友是日本人?)、很神勇的在試多種日本酒、強~
Milly則是點了瓶裝很漂亮的「澤屋」溫酒一壺,配上好愛的燻鵪鶉蛋。探訪新據點很雀躍、能回味來過的微醺據點,其實也還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