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08

帶廣一日^_^


先這麼說~Milly可能上輩子是[農夫],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總之就是,天一亮大約就會醒來,所以這次有個比較另類的狀況,就是幾乎每天大約四點多就醒來了。
因為,北海道位於北端夏季的日照時間很長,大約四點多天就亮了。
第一次醒來,發現是四點多還真不敢相信,居然才四點多。
因此睡眠很好,卻很早起來,到了晚上就會想睡覺(日落的時間也相對比較晚)。
渾渾中,完成的每周免費電子報文字!


[帶廣錯亂開始,奇蹟收尾的一日]

這次要分享的是關於七月十四日在北海道帶廣的一日行程,想要說的是[觀光案內]的建議未必能全相信,另外就是有時旅途有點小差錯不如預期反而會有些意外的收穫也不定,重要的不影響心情就好。

本來七月十四日是要住宿富良野,但是以為這些日子富良野區域已經充分,於是在旅途上利用網路,取消了原有的預約改為住宿帶廣,之所以這樣盤算是因為想去看一個高原牧場的樹屋,一個位於大牧場的草原上因為拍廣告留下的一個很動畫感的超級樹屋。
出發前利用網路搜尋,都找不到如何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像是巴士或電車之類)可以前去的方式,只知道是位於帶廣過去地上土幌區。
於是到了帶廣先去問了觀光案內櫃檯,那位歐巴桑級的服務人員,建議Milly坐下午兩點往[糠平]巴士,在糠平營業所下車應該是最接近[NAITAI牧場],可以問問巴士司機。
Milly有點擔心那[不確定]的建議,於是決定先去吃碗好吃的帶廣名物豬肉蓋飯,然後提早坐上下午一點的巴士,先在途中的[上土幌役場前]下車,問問他們的觀光單位,確認一下方位,然後再在同地一小後坐上往糠平營業所的巴士,到了那裡看看是否可以換乘TAXI。找最接近的點,是想節約些計程車費。

結果Milly到了上土幌役場,問了相關的觀光單位得到的答案是~沒有任大眾交通工具可以前去那有樹屋的牧場,而如果坐計程車最接近的位置就是役所周邊,帶廣車站觀光案內建議下車的糠平營業所,根本不是前往NAITAI牧場的方向。
天ㄚ~還好沒貿然前去,否則真是糟糕了。
役所的人好心打電話問出租計程車,開出價位是~~!!!一萬日圓。
就是載Milly前去從上土幌役所車程大約15分的牧場,看完樹屋再回來的價錢。
花一萬日圓,去看一個天氣不是極好狀態下的樹屋,的確也太奢侈。(觀光部門男生很誠懇的提示,這樣的天氣即使去,也看不到海報上藍天綠草上的雄偉樹屋景象)

好在附近大約一個多小時後還有一班返回帶廣車站的巴士,到處遊晃之下拍到心中理想中的馬鈴薯田,也算收穫。

對了~忘了說,從帶廣車站開到上土幌役所大約一個多小時,沿路可都是很北海道風的一望無際[麥田][馬鈴薯][洋蔥]等等的田野,因此即使是錯了一段行程,也不會感覺浪費,算是一種~車窗觀光。
在暮色中看到風味不壞的幸福車站,心滿意足。
可能真的幸福了起來!
因為在回程等車時看到了火紅的夕陽,在天氣預報預測陰雨天的情況下,能看到這樣璀璨的夕陽,真是奇蹟!回到帶廣車站,先去北海道最有名的[六花亭]本店,吃了甜點。
然後再速速坐上巴士前往車程約五十分的[幸福車站],這裡又要說了~明明是帶廣的觀光賣點之一的[舊幸福車站],站牌旁的路線圖標示卻沒標出這巴士可去幸福車站,真是的不是每個人都會參加[觀光團],對於個人的旅人資訊實在不確切。




7 則留言:

Anita 提到...

天啊~那個天空...
看得我徹底呆掉...
夏天的北海道怎麼那~~~麼美啊~~~
一開始那張馬鈴薯田的照片已經讓我好心折了
想不到最後還出現那張令我目眩神迷的天空
喉~~~
Milly先生,
你這幾天真是"大飽眼福"耶

嫉妒先生的在台北的酷熱天氣下努力學日文的親愛學生

薇薇 提到...

看了這幾篇的北海道文...
真是覺得住在北海道很幸福呢~
乾淨的水!漂亮的天空!
超棒的大自然!!
真好~~

Lisa 提到...

那張天空真是令人驚豔
我好像沒看過馬鈴薯田耶
只看過蕃薯田

Anita 提到...

先生, 先生, 快看, 博客來已經第5名了耶~~~


觀光旅遊類 >

01.魚的希臘旅行
02.轉山-邊境流浪者
03.客房中的旅行
04.不去會死!
05.日本大旅行:因為是日本,所以非去這些地方不可


[ 觀光旅遊類暢銷書 ]


Anita

MIlly喜歡 提到...

anita

^_^

先感謝在炎熱台北努力向學的Anita的新書通報!


有上網時~都會偷看!
新書類都是第二!ㄟㄟㄟ快快加油喔!(隔海呼叫)

其實~ㄟㄟㄟ看到很多很美的景像
吃了很多好東西
住了~很好的旅館!
去了很可愛的咖啡屋

但是!!ㄟㄟㄟㄟ還來再繼續分享喔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薇薇

夏天的北海道真的很美
可惜!!(唉ㄚ不能再貪心)天氣真正的藍天不多
幾乎都是陰天
否則~~~~會是更誇張的美!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lisa

番薯田!!
lisa你真有趣!
嗯!
你大約何時要去仙台
似乎是八月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