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10

還是~慢慢來的好!


剛剛又看了一下英國的圖檔。
似乎~六月下旬出發去東京前發送完畢,是[無理]的。
除非很混,很跳躍的貼圖的話。
這樣做不符合天性,但是繼續很拼很認真的去像之前那樣更新,也有點~哈!吃力起來。
所以哩,決定還是隨性些,能更新就更新。
之後就~看狀況一步步去更新,英國的部分,段落性也好哩。

總之回到跟本,還是自己決定啦。

今天呢~就是那樣,閒聊。
以為無意義也好,閒扯一下。

昨天很多狀況ㄟ。近日~
瑛太把人家肚子搞大了,要結婚了。(算是可以看瑛太的日劇,但不是Fans)
旬君新畫像~(碎念),真的是一隻山上的熊,知道呢這傢伙在[役作り](為戲劇的角色設定)很認真,為了演出高山救難隊的角色,瘦瘦白白的的確不合理。
但是~ㄟㄟㄟ要去面對那黑熊旬,心臟還是要強壯些。(有很謹慎的~ㄟㄟㄟ貼一張沒那麼熊的)
什麼時候才會變回小[白]兔勒。
然後,偶而會插花看一下的金賢重,呵呵~新畫面,很重ㄟ。
手臂好壯。
明明是小白臉,為什麼要這麼壯?!不明白。還好,只是近日有注意的跳舞偶像之一而已。
然後勒~木村的[純愛]日劇,呵呵~收視又降哩,15.5~頗慘的。
雖說,milly沒興趣看,上檔前還跟朋友一起[詛咒]希望這檔戲~掛掉(真黑心),不過真的很慘時,還是會以為~頗慘的。(嘘っぽい)
然後哩~~原來還是有電影啦!
2009年喜歡的日劇[仁醫](JIN-仁)還是要拍電影版了(跟本是拍好了),難怪~日劇結尾很混!太不應該!哈~

就是這樣。
不是什麼國家大事,地球形勢~會這樣每天這樣去被這些小訊息干擾。

近日在看一個相對舊的日劇[愛し君へ](讓愛看得見)。
居然是2004年的日劇,不會吧~這麼舊。
不過那時藤木先生真得太瘦了~瘦到臉皮都皺皺的。
看了後,才發現~啊!是還頗喜歡的小說[解夏]改編的,還可以看。
雖說~哈!藤木直人真的不是那麼會演戲,但OK的範圍。
劇中的歌曲都很好聽,森山直太郎的[生きとし生ける物へ]
(順便一提!新參者[東野圭吾の推理小説改編)的日劇主題曲更是超讚,喜歡山下達郎,歌曲是~街物語(まちものがたり))
YouTube真厲害,兩首歌曲都可以搜尋到喔。真的很好聽ㄟ!

看日劇呢~除非真的是很惡搞的戲。(也不少就是了)
很多都有著[癒される]的功效。
那能量的來源是日劇中對於[希望][期望]的天真!
相信只要相信和相信只要抱著希望一定可以達到~期望的那端的天真。
有著人性很好的那一面。
有著意志很堅毅的那一面。

相較起來韓劇就現實多了(milly說的不準哩,幾乎沒看過韓劇!)

就是日劇這[天真]的一面,很多時後看日劇時,得以[癒される]。
未必是找到了迷惑的答案,但看完心理多時後會[暖暖的][鬆鬆的]。

的確日劇真的在退步中,但真的不希望日劇被韓劇超越太多。
沒了日劇,很多人的生活會很枯燥哩。

說起來,真的較常看日劇也不過是這兩三年的事情而已。

都說些真自己沒大相關的。
有時也該說說自己的[事業]~哈!太誇張。
新書即將邁入出版的第三個月,目前在博客來旅遊新書榜還有第三的位置,似乎還可以慶幸。
同時,博客來網路開始了[2010年旅遊節]6月1日~7月31日。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25033&sid=0000025033&page=1
新書[東京的11種使用法],[北海道~一個人的幸福旅程]和[Milly的京都私路]都有加入活動喔。
請~Check!!感謝~~

另外勒~其實!
Milly有本新書,6月7日會上架喔。
經常有在這Blog或是電子報玩耍了人,一定可以猜到是那本書。
如果不知道,過些日子再給提示喔。
(裝神祕?!) 

好哩~最後!
說說~今天貼的圖是什麼?
是學生去北海道敗家的住了[三余庵][北海道HOTEL]等,吃了一大堆美食後~哈哈,從北海到帶給milly的小禮物。
很可愛的兔兔KEY圈和手巾。
很可愛勒~~拍照是用オグリン。
在慢慢摸索這相機的習性中!

2 則留言:

Sophiane 提到...

***

算是 換換口味 的更新

喜歡

旬君+藤木+兔兔

當然 最最 喜歡 的是

Naoto 和 兔兔旁的 手巾(?)

*** q( ^ o ^ )p


***

MIlly喜歡 提到...

shuchun

隨性囉
ㄟㄟㄟ有時就純聊天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