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08

北海道~~讓人很肥!!



因為七月十九日的大沼公園住宿不能上網,今天函館的住宿又可以晚的Check Out~就早上來更新一下!!
今天要說的是~~Milly要申請勞災!!!!
因為旅行取材,因為要出書!!結果變得不能不吃~所以肥了!!!
又不能申請補助減肥!
不知可不可以申請因為工作而受到[身體]傷害的補助,例如可以補助參加減肥治療。


哈哈哈~
像是光是昨天,先是因為一早六點多乘車~因此在火車上吃了三明治套餐。
然後因為~車程很長!十二點多又在車上吃了不是很好吃~但是限定預約的[螃蟹肉火車便當]~PS真的很難吃ㄟ。

到了函館因為不甘願之前吃的難吃便當,立刻去Hotel邊吃了好吃的壽司。
當然要吃烏賊壽司,OK好吃!
距離剛剛的便當才不到一小時!

然後去了想去的咖啡屋,點了好吃的麥茶冰淇淋!
這之前~看見一間不錯的咖啡屋,探頭進去~被邀請入內,只好又點了一杯[有機咖啡]。

晚上~真得很飽了!
但是來到函館總要吃碗[函館拉麵]!!
又吃了!!!
晚上泡溫泉時~一看!!!唉~又肥了!!
怪誰啊!
自己要吃~~才不是(還狡辯),因為要拍當然要吃~Milly又是珍惜食物的人,除非真的超~~~難吃!大約都會完食。

都說北海道是美食天堂~不吃不拍不用味覺記下來~拍下來怎麼行!!
勞災啊!!

然後到了函館[海鮮蓋飯]也是一定要吃!!
於是~這次改變方向,這在新開的Hote吃早餐自助餐~可以自己做海鮮蓋飯喔!!
心想~反正一碗一般的海鮮蓋飯,也大約要1300~日元以上,1800日元的早餐自助餐,還可以自己自己無限量的放上鮭魚卵~!!!^_^
當然可以試試看。
只是~Milly那吃到飽一定拼的天性又發揮了!!
一堆又吃了一堆~還故意拍的很美喔!
好啦~~今天中午決定不吃!!(可能嗎?!)

Milly要作是瘦子啦~~很難!!
愛吃的金牛座。







6 則留言:

PigHead 提到...

Milly,

今天再去書店看,發現多間書店都有"日本大旅行"在發售了!! 我當然也買了一本回家慢慢看!!哈哈! 看來這邊的新書較台灣大約要遲兩星期~^_^

MIlly喜歡 提到...

pighead

ㄟ~~真的!
澳門已經有書了
開心喔
請分享看後的感覺喔

Milly

PigHead 提到...

Milly,
今天在日本yahoo首頁看見 "秘境の駅に珍駅舎、この夏行きたい「駅」20選" 這個標題, 當中發現一些很神秘的無人駅,其中一個是北海道的"小幌駅", 這駅看來與世隔絕,像很危險似的! 請問Milly這些無人駅是否一般都很難才能到達? Milly也曾經到過小幌駅嗎??

Pighead

Tammy的娛樂世界 提到...

你的新書在博客來觀光旅遊新書排行已經第二名,首頁新書資訊,出版社也有作廣告,我已經買了,剛看完新年東京。
北海道玩回來再聚囉!

Tammy的娛樂世界 提到...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15099&sid=0000015099&page=1

MIlly喜歡 提到...

Tammy

生日快樂喔
雖說~~晚了些^^
SORRY


感謝支持新書~~~~(ㄟㄟㄟ)
剛剛偷看
新書榜已經第一囉
自己偷偷開心中

好ㄚ
北海道回來
聚聚喔~這次在北海道發現了很多有趣的人的店
都是幸福的咖啡屋喔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