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13

旅行的原點


在開始寫首爾、在出版了這寫首爾的書「Milly的首爾情緒風景」後。
經常有人問,韓國和日本有什麼不同?!ˊˊ
首爾和東京有什麼不同?!
而回答總是~~都是一個城市的首都,但是不同人文歷史民族,當然都會不同。
而寫了首爾後,確認的是「Milly是因為喜歡旅行而喜歡了日本、而不是因為喜歡的日本而喜歡上了旅行」
新的一年,該說是要延續兩年以上的時間,都要回歸到喜歡旅行這個圓點上喔。旅行的原點

今天是一本首爾新書的出版日。
是兩年內很振奮文字出版的第一本。
陸續的書,請大家期待。
希望~~能被期待。
然後~似乎有些食言,還沒進入分享「钏路」「冬日十日旅行」的諾言。
一定會的!
一定會的。
等到年後,在三月底出發旅行之前。

貼上一段新書的介紹文。


Milly不是因為喜歡日本而愛上旅行,是愛上旅行而去日本。與其說她是「旅遊達人」,不如說是「都會散步達人」,至今已遊歷過四大洲、十多個國家的首都。從這些城市的態度中,挖掘出與眾不同的特色,是她樂此不疲的事。
  Milly在造訪首爾三次之後,逐漸對這個國際性城市感到好奇。她開始以一種猶如漫步在東京、紐約、巴黎的情緒,展開首爾的都會之旅;她住在房價只有東京一半的設計旅店,眺望美麗的天際線;在不是只有「辣」才叫韓食的餐廳,吃到精緻美味的料理;在充滿代官山和巴黎街頭氛圍的咖啡屋,品嘗一杯咖啡的美好時光…… 
  首爾不是只有喧嘩和流行、美妝和韓星,在Milly眼中,大而簡約的設計風格、獨特的城市節奏、繽紛多元的飲食文化……就是首爾最令人驚豔的風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