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13

意外的kitty +kitty


話說要去「杵築」時還差點因為白目,差點誤了事。
原來呢,Milly那很習慣自作主張的腦子,莫名的就自動調整以為要去的是「築城駅」。
杵築有「城」有「築」字,但可不是築城呢。
真的是在前一天晚上,在確認路線時才突然醒悟,真是危險。
同時也發現,前往杵築從福岡的「博多站」有直達的特急列車,根本不用像之前盤算的還要經由小倉。
搭乘特急ソニック5上午805分的列車,整點十點到達杵築,剛好是跟三浦先生約定的時間,真是太好了。
有直達車早上可以更悠閒些出發,先是拍拍博多車站終於~翻新完成的外觀,然後買了一份最為早餐真是太富貴(看看內容還有烤牛排肉呢),實際上不過是五百多日圓歐風菜色西洋款散壽司早餐。(站內的歐風熟食屋MAGIO DELi」,一大早七點就開店。

之後還加碼的買了一個「KITTY貓」限定版甜甜圈當點心,以Milly不是那麼偏愛可愛造型人物的嗜好和不是那麼偏好甜食的習性,原本不會這樣衝動的買那凱蒂貓甜甜圈,可是就是忍不住買了。
原因一是學生有很喜歡這邏輯的,就想吃吃看,日後可以分享。
同時也是因為~在那段時間,每天電視上都洗腦般的播放這廣告,就被吹眠般的買了一個。
就這樣在車上,看著車窗外出春嫩綠的風景,悠閒自在的吃著早餐,大口吃下那可愛的甜甜圈。
有趣的是,在跟三浦先生會合後。
第一個被帶去的建議行程居然就是跟KITTY貓有關的KITTY貓樂園,日文名稱是「ハーモニーランド」中文名稱是「HELLO KITTY和諧戶外樂園」。

原本~還有些排斥,因為一直設定都是「大人的隨性小旅行」,那麼可愛的KITTY貓似乎不能關連,也不是太想有關連,
可是換個角度一想,一定是命運囉(笑),都買了一定不會買的KITTY貓甜甜圈來吃,那何嘗不可以也去那KITTY貓樂園看看。
或許可以這樣說,就是如果帶著小孩的,可以先帶著小孩來這主題樂園玩,小孩子滿意了~大人也可以接下來安心的享受自己的旅途。
這只是Milly的假設(沒有小孩又沒結婚經驗會天真些,不論到幾歲都是~!),或許有的大人也很喜歡KITTY貓呢。

KITTY貓主題樂園可是東京多摩市的「三麗鷗彩虹樂園」以外,唯一的Holle Kitty官方主題樂園,很多旅行團會繞進杵築,也都是衝著這主題樂園兒來。

但如果真的還是想更「自在隨性大人旅」,就可以跳過這一段,跟著Milly從車站的櫻花到開始,往杵築城一路玩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