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3

就是想住奈良HOTEL


昨天,終於~~說終於,是真的「等」了很久欸。
因為認定要住宿在奈良的話,就一定要住宿在奈良HOTEL,未免到時訂不到房間,先是預約了一間很便宜的觀光旅館,在二月初。
一個晚上雙人房一個人還不到4000日圓,可是就是不喜歡大廳很大的那種觀光旅店,尤其是已經有些年份的。
(個人偏執)。
後來,在二月底又改預約了靠近車站的日航飯店。
平均一晚住宿,一個人大約是6000~8000日幣,利用的是提前60天、提前28天的預約方案。
要住兩天。
Milly自己的話,是不會嫌換HOTEL麻煩,可是跟著友人一共四人同行,就會~顧忌一下。
可是基本上能避免,還是會想~~不要用那提前預約方案,尤其是有其他人同行,變數不是只有自己。
房間是好很多~~可是因為是在「奈良」,就還是想住宿在奈良HOTEL
三月底、四月初~房價偏高。而且五月的預約方案一直不推出。
可是昨天晚上一看,哈哈~太好了,有了預約方案。
一天一個人住在本館,雙人房「兩張床」,一個人平均一晚是15000日圓,比原來貴很多,還是就預約下來了。
而且一定要住在本館。
不是新館。
可能的話,是兩張床不是一張大床。
因為~住在奈良公園附近,就是要住在奈良HOTEL囉。
這次~陸續在FB上分享了一些憧憬想住(一些根本是都預約了~敗家的預約了)
(還有更多憧憬的旅店即將體驗,自己很期待~也希望大家能跟著分享喔)。
不過,未免預約真的「破表」。
會很「乖」的住在一些相對「新」「交通方便」有「特惠方案」的HOTEL
價位會壓到4000~6000日圓內。
然後,也預約了一天夜行巴士。
本來可以不用搭乘,畢竟到時會買JR PASS,可是~那個車型很想嘗試,就搭乘,也預約了。
這次「難得」~Milly有「控制預算」。
以前即使是出書,還是沒想太多。
有想~但是通常旅途上就忘了~哈阿!!

2 則留言:

barryku 提到...

能住在奈良公園裡面,幸せね. 一個人很多時候不是住不到就是住不起,所以把握一下吧.

MIlly喜歡 提到...

對阿~~正是這次有朋友同行一段。
於是!把握機會囉。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