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09

食生活一日

這些天來,除了上課和準備教材的時間之外,幾乎都把時間用來整理即將交稿的稿件,很久沒有更新~~很寂寞喔。
ㄟㄟㄟ~~是說Milly自己在以為很寂寞啦,太久不更新的話。
所以今天就在晚上的空檔,小更新一下。
雖然是很無聊的Milly一日食生活。

從上個月的21日開始,Milly就一個人在台北(父母親去上海找Milly的家兄家弟玩了),每天於是自立自強的處理三餐。

而且天一冷,滿腦子就是想吃的。
周六的時候,買了皮蛋。除了用[尾牙]打包的烏骨雞湯煮了一次烏骨雞湯皮蛋稀飯以外,今天就用煮了一大鍋的瘦肉皮蛋虱目魚粥。
聽起來不錯吧!自從在冰箱發現了那片虱目魚就一直想這麼煮。
煮法是~先將一塊瘦肉和生於一直熬粥,之後再放入一片虱目魚,不去攪拌以免魚肉碎開。
起鍋前再放入切塊的皮蛋,吃時~~灑上白胡椒。
好吃~~!!!
只是因為煮了一鍋,明天還是要再吃。


晚上去上課前,就煮了一大排乾拌麵。
煮法是~煮好水,將切好的高麗菜與乾麵一起煮,在打一個蛋作白水蛋。
勔好了就一起撈起,放入盤中,用學生ㄚ丹周三送給Milly的澎湖小辣干貝醬放一大匙~~用來拌著吃。
好吃!!!!自己都很滿意。

晚上去上課回來後,為了展現手藝(自己在幻想),又煮了一晚酒釀蛋當消夜。(喔~~一天三個蛋,瓶長會控制在一~二個)
吃了一堆東西,似乎今天不能太早睡哩。
自己吃都很好吃~不過~哈哈!!賣像不怎麼樣。不能開餐廳。
好在~明天可以一整天在家趕稿。

在此可以發現,一個人的用餐。
重點就是一體成型,沒配菜指有主菜。
好~就這樣,報告完畢。
周一交稿後,應該可以恢復正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