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09

幸福的水份

因為~~~ㄟㄟㄟ今天總算交稿出去了,今年夏天之前預備出版的北海道書。 
真的,這些天整理圖檔和文字檔,真是眼睛累到冒金星哩。
大家~~請多多支持喔!!

因為交稿出去,暫時可以像今天晚上這樣~喝著花茶,寫著這文字。
現在的時間是晚上十點多,上課回來的睡前時間。
今晚上課時,蚊子小姐~送給Milly一個很可愛的禮物,(嘻)明天再告訴是什麼。
因為今晚想講飲料~~幸福的水份。
現在喝的是前[陪讀]學生,去英國時送給Milly的花茶,喝的時候~杯邊還會有粉紅的花朵沾上,很浪漫喔。好喝!睡前喝OK。


然後今天跟出版社約在Rufous。
你會說,怎麼又是Rufous?!哈哈!!真的是因為在日常活動的動線上。而且咖啡好喝音樂好,算是喜歡的咖啡屋的形式。
今天點了神祕的[卡門咖啡]~Milly自己取的外號。
本來吃了[某種]糖,這咖啡就會出現神秘的香氣,但是今天吃了~~確在跟出版社的編輯聊天時,分了心忘了去回味,真是的!!
還專門袋的糖去ㄟ。
也給了Rufous的高個老闆吃那糖,但是客人一下來了很多,似乎有沒時間去體會那[卡門]mix[某種糖]的神祕香氣。
也好~暫時讓Milly、Yingx2、秘密咖啡屋老闆三人獨享那神秘的滋味。
今天還見識到了Rufous的美麗手沖加熱器(Milly自己取名的的),想要知道是什麼,就去Rufous點杯單品咖啡考考老板的手沖功力,就可以看見那浪漫的道具。

其實~發現這咖啡屋又多了些東西,好在感覺都還不錯呢。


這週六去秘密咖啡屋時,除了吃到小吳先生花了十多小時製作的天然酵母麵包外(好吃ㄟ,天然最好!),也喝到秘密咖啡屋的男老闆(不知算不算Rufous的師匠)沖的數杯咖啡。
很喜歡那小小的可愛的猴子杯子(人家有名有姓的牌子,但Milly記不得),還有不曉得看不看得清楚。那拿鐵拉花除了很精采外,有沒發現~~那花的尾端,那一點~像不像一隻小貓。
哈哈~~純Milly觀點啦。

PS~不會吧!居然只有不到10%的人還沒消費卷,而居然Milly也是其一,想拿啦!!!!
要等過完年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