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09

東京假期開始


OK~OK~小小更新一下。
順利的到達東京,順利得跟飛機時間晚30分的阿丹會合(不同航空公司出發啦)。
這次住在半藏門MontereyHOTEL,不錯喔~~周邊接近皇居,白天是很辦公區的地方,晚上難免冷清~~~但是還是有好吃的餐廳。
當天晚上就在走路1分鐘的地方,吃了好吃的和洋風居酒屋,好~~~~吃,喝了紅酒囉。
下午很快得搭乘京成線, 轉車很順哩~~又便宜~從機場到飯店不過1180日元(含地鐵ㄟ)。
四點多些就去了表參道Hills吃了富貴拉麵。
還逛了一下澀谷。

今天是雨天~~之後天氣就持續穩定。
因此~~雨天就是富貴大廈商圈逛街美食日囉。
先這樣~~~

7 則留言:

PigHead 提到...

Milly

太好了, Milly你又去東京!!:D 這次會在東京留多久呢? ^^

MIlly喜歡 提到...

PigHead

這次會去很~~~~長
約一個月喔
請期待之後慢慢的更新ㄟ
真的是慢慢的喔

milly

Unknown 提到...

這間飯店挺舒服的,還有負離子吹風機唷~~~
我上次是住赤阪的那間,就離地鐵有一小段路了......

milly 提到...

Angel

ㄟㄟㄟ這間超近,出口後30秒到達

Milly

Hsu 提到...

Hi Milly 有個問題請教?為何從東京成田機場搭JR線要三千日圓(成田-東京-新宿)JR是跑比較遠沒錯.京成線(成田-上野)一千多日圓
...他們兩個系統之價錢為何有如此差別

Hsu 提到...

HOTEL MONTEREY HANZOMON is the hotel Japanese-style designed, which added originality.
This Hotel has design like describing gorgeous and stylish, and rooms will be impressive for you based on the Edo era traditional colors.
It is one of the glamorous things that located in the center of Tokyo and in front of Exit No. 5 of Hanzomon Station.

MIlly喜歡 提到...

Hsu

因為3000多的JR是機場快線
我搭乘的是京成線
路段不同,較花一些些時間
但只要換車得宜
是相對便宜很多的喔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