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0

不是村上春樹的舞舞舞!是武武武~~哈哈!!


三月16日下午一點過一些些,Milly終於將歷女大旅行的稿子寫完。
之後就是再順稿一次,然後~把尾語的心情補上。預計下周交稿,本周就可以輕鬆很多!
本來只預計是五萬多一些些的字數,怎知寫著寫著~變成了五萬五千字(差12個字就55000字)。
很多沿路吃到的餐廳和情境都還沒能加入呢~?!真是的。
說起來,本來接這案子有些猶豫,畢竟自己的歷女血液沒那麼強。
可是從一月底開始查資料,看網站~排行程。
然後仔細看完那幾個劇(在播出中就沒辦法哩),然後實際去走了一趟歷女之旅。
卻很意外的~看見了!發現了!
自己血液中的歷女成分開始發酵,開始對那些武將們那非現實中美化的姿態給『萌える』了,也被那戰國武將的故事給[燃える]。
甚至~以為~即使寫完了這稿子,依然為追著戰國武將的沉迷網站,想更徹底的做個戰國武女子勒。
先是做了[鐵子](喜歡鐵道的女子,Milly會說那是鐵女囉)
又開始好奇了[歷女],現在更以為自己很投入在[戰國武女子]的空間。
哈哈~只能說,個性如此。
喜歡對一件事情好奇~專研,然後就熱中起來。一熱起來就會滿腦子都投入~很金牛座吧!
熱中人,是Milly很喜歡的一個NHK節目。
沉迷到~~日後可能還會自己走些行程,例如~~高野山!


目前最沉迷的武將是[石田三成]~哈哈!
連帶著,飾演他的小栗旬也煞到了。
嗯~或許該說,是因為小栗旬演石田三成,才連帶喜歡石田三成也可以。
本來就是牽連著的。
總之~~哈哈! 
日子很難枯燥哩~繼續萌える!!!燃える~~!!!
貼上一張Milly去的京都戰國周邊商品拍下的石田三成戰袍和頭盔。
呵呵~當時很愉悅其中呢。
這次也有去三成的出生地ㄟ~很有Fu。

會想~如果Milly有天迷上德國的某人,應該會想學德文,扯太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