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10

Milly在京都


milly今天在京都
早上還在新潟哩
很對比吧~!!
因為會很期待換地點
於是六點多就坐新幹線出發囉
在新潟住的Hotel就在車站旁很近
於是中午12點前就到了京都
住的Hotel在河原町三條交叉點的河原町上
跟本就是大街上
而且一晚住宿才~~3600日元
厲害!助兩晚也不過7200日元
房間OK除了床罩太花
浴室OK
地點超方便
昨天住的是4200日元
這次大約都在淡季下


從網路訂到很便宜又Ok的Hotel改天來分享喔

然後京都的午餐真好吃
1500日元
賣相好又好吃
而且很精緻ㄟ
大滿足

然後~~哈哈!
晚上吃的居然是四國的烏龍麵
Why~
因為在Hotel旁邊些
看起來很好吃勒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噗!
下月初要去
可以透漏是哪間嗎
有網頁訂房嗎
我東橫INN的只預約到新大阪的

人家這次想住近一點

sophie 提到...

Dear Milly
這趟旅途我終於看到一個熟悉的地名"京都" 看到這麼多我不曾造訪的好地方 又燃起我挑戰的勁啦~~

Peifen 提到...

Milly這樣移動, 行李會不會很麻煩?
還是你都用宅急便寄行李?
快快分想便宜hotel吧! 好想知道喔~~

MIlly喜歡 提到...

liang

是ホテルユニゾ京都參考看看喔
不過4月初
已經是京都的櫻花季開端
可能房價不會便宜囉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Sophie

這次在高松
發現一間超~~~適合你的咖啡屋
回來跟你說喔
^^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Peifen

基本上
預約Hotel大約接近車站
當然還是會遇到要脫型裡爬樓梯的慘劇
但大致都有扶手梯
和運用電梯

多看看會有幫助通常
沒扶手梯的月台
大約都會有電梯
另外有時有會利用車站的置物櫃放行李
花些錢
手輕鬆些

PS
這次帶中~大型的皮箱
500日幣置物櫃差點放不進去

Milly

sophie 提到...

milly:

預計6/5-13停留在近畿地區(約9天). 我的旅遊方式與你滿接近的(歐洲自助), 因為是一個單身女子(略通英語不通日語),在住宿上考量的較多. 可否請您推薦便宜,方便又安全的民宿. 幹謝你

sphie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