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10

天空是藍色的

近日的生活都充滿著小幸福和小平淡,加上被熱中的事情占據了大部分的時間,真是很遲緩的沒能新鮮的更新。
今天小更新也不過是很碎碎的日常。
首先,周五看見了即將在四月出版新書的版面,超超超~~喜歡。
作者自己說很微妙,但真的是頗喜歡。於是很多時間都咪咪笑著看著。

周六是外婆大壽,在家中大開兩桌,滿桌好菜大菜好吃~~於是光是洗杯盤~就花了將近一小時多,不過還好基本上~milly算是頗喜歡洗碗這件事情,把髒的全恢復乾淨的過程~不過喜歡這件事情要當作秘密哩。
之後就小打了麻將,周日本來要去健康爬山後來順路去了八里海邊。
在海邊發現了一間叫作[兔子窩]的咖啡屋,真的~~很多兔子,感覺還不錯的空間,很多動物,鳥兔子貓咪小豬天鵝鴨子~~
拿鐵也還算及格邊緣,空間加分哩。
可惜本來以為只是去爬山,沒帶著小光相機,不能留下畫面跟大家分享。
自從有了數位相機,很微妙的。
沒拍下總有些似乎沒去過的錯覺,什麼跟什麼勒。

說起來,周末是很愉快度過著。
很放鬆的。
沒錯~!!哈哈~說是要順稿,很多時間都在玩。更別說近日小小迷上的小栗旬,很認真的在搜尋一些東西網上看。
有的日劇還真瞎,ㄟㄟㄟ不過居然還都看得下去。
圖檔燒好了交稿版,今天晚上希望能[留]出些冷靜在看一下文字稿件。不過沒把握不會分心上網線上收看就是了。
這時候~就會想~!!哈哈哈!沒上班真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過~ㄟㄟㄟ就是可以這麼日常,所以才能幸福著。
說有些掛在心上了,就是鼻子下面發了水泡又破掉,於是有幾乎一星期鼻子好像長了一條紅鼻涕。哈哈~本來長得就不怎麼的,還這樣~真是~!! 不過還好已經痕跡消失中。
不過比請周日那滿天灰沙的沙塵暴,這點小不優雅小醜醜,還真是像是灰塵般的無謂小事。


周日一早出去,那感覺真有些世界末日將至的錯覺。看到這樣的天空,真的就會更加珍惜那透透的藍天。
結論就是多旅行吧。
好好的看這地球存在的美麗畫面,然後更珍惜地球些。
貼上一張這次在前往九州長崎時拍下的藍天。
為在美術館邊的渠道,即使是在渡輪遊輪往返的港邊,居然~渠水還是可以看見底部的輕澈,一張垃圾都沒有漂浮在水面上。
很感動那保護水源的用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