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12

ㄟㄟㄟ又忘了密碼

每年都會來個一兩次,有時要將電腦上的閱覽記錄清除。
就會一併去除了「密碼記憶設定」,然後就會忘了怎麼上去自己最親近的Blog~~真是荒謬(苦笑)。
好勒~真是不好意思,又荒廢的自己的blog這麼一段時間,其實首爾已經幾乎完稿,目前在細修一下,將圖檔CHECK 一下就完工勒。
可是沒能如往常將文字貼上,不是小氣喔!只是一直寫一直寫就忘了,沒多餘的心思去貼上。
當然也是因為太熟悉太依賴自己的Facebook粉絲團了,每天在哪裡已經滿足到分享(有時還有分享太多的嫌疑!)常以為~會有人太煩milly的更新,於是篩掉milly~~收回「讚」。
可是有時就是想分享囉~如果換了蝦米智慧手機,不就更惹人嫌的想更新。
危險危險~!!
貼上今年收到的親愛的學生送給milly的中秋禮盒,好可愛喔。
喜歡。
近日發現(也不是近日啦,基本這就是人生啦~說的這樣深刻做什麼?!)真是每個人每個人,都要自己要去面對的課題。
說句加油喔~
真是太簡單,可是似乎也只能自己面對的去一件件的面對著。
下決定真的不是容易的事情。
但是,希望(自己也是這樣跟自己說的)要以愛自己的前提來做每一個決定(ㄟㄟㄟ大部分的決定啦。)
愛自己?!說起來是很輕鬆,可是真的~唯有懂得更愛自己的人,其實或許更懂得珍惜自己和身邊的人事物。

5 則留言:

側耳 提到...


Milly中秋節快樂...

MIlly喜歡 提到...

B.Ear

晚了一些些的。
中秋節快樂︿︿

milly

miuwanmail 提到...

偶然之下在圖書館借到你的《九州:大人的理想休日》,覺得文字看得很舒服,於是又借了《超完美!日本鐵道旅遊計畫》,仍在努力閱讀中。不過又已經買來了《Milly的京都私路》。我也在這些書中得到一些旅行的靈感呢。

Miuwan, from HK

MIlly喜歡 提到...

Miuwan

圖書館︿︿在香港的圖書館?!
沒想到自己的書可以在圖書館內看見呢。
京都的書有了新的。
不知道香港可以買到了嗎?!
「京都美好散策,Milly的私旅風景:從住宿開始的美食、咖啡、寺院小旅行」
milly的京都私路自己很喜歡,可是資料會舊一些些︿︿


Milly

miuwanmail 提到...

沒錯,是在香港的公共圖書館!
其實在書店買Milly的京都私路的時候,旁邊就放著你所說的新書,兩本都翻過之後,最後還是決定先買了京都私路再算。資料新舊也不要緊,反正真的要到京都的話也會事先確定資料。不過我今年四月到過京都看櫻花,大概不會在短期內再去了。

Miu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