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1

[鎌倉日和]在Milly小窩


在Milly更新着Blog的時候。
新書由快遞公司,送到Milly小窩中了。
迫不急待的打開。
哇~好輕巧的一本書。
放在手裏的輕柔感覺不錯呢~真的是Milly至今出過最輕巧的一本溫柔的書。
真得是,小小的一本溫柔的書。
請不要在書店中,走過沒發現喔~

2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ammie 提到...

恭喜Milly,我下星期會到台北,到時馬上買你的新書。我已經視你為我的偶像,哈哈,我在香港很努力的寫了幾本日本指南,目標就是像你一樣,可以寫到很多感動人的日本遊記。^^
東京憧憬角落,巧合地有些地方,我也在東京的旅遊指南中介紹哦﹗
我很喜歡鎌倉,剛剛也在香港一雜誌的blog上開始寫有關鎌倉的遊記,有空請指教:
http://www.cosmopolitan.com.hk/blog/41116/bloglist

Peifen 提到...

Milky,
我去誠品買了哦!一看封面就會讓人感覺愉悅~書本尺寸小小的,輕輕的,拿起來沒負擔,文字的編排也很特別。不過,不過•••字有點小,老花眼看起來會有點吃力耶~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在書中看到了曾經去過的鎌倉,也有更多我沒去過的鎌倉,接下來我要仔細研讀了喔~~

Miyuki

MIlly喜歡 提到...

Sammie
^^
是嗎?太好了~
很謝謝你喜歡Milly的書
原來
你也是在寫東京和日本的旅遊文字
不知道
現在香港對日本有沒有確步呢?!
香港人本來很偏愛日本的[魚生]勒^^

看了你的blog
很豐富呢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Miyuki

ㄟ~~已經去誠品買了^^
真是感謝
不曉得
這本小小的輕輕的書
在大大的書店裡
是什麼感覺

是Milly完全不同風格的一本書
改天
ㄟㄟㄟ也會去書店偷窺看看

字小小~^^
秀氣啦><

Milly

京都熊 提到...

不知道
現在香港對日本有沒有確步呢?!
香港人本來很偏愛日本的[魚生]勒^^


有啦有啦,香港現在有很多人都不吃日本的食物了。但我卻一直沒有停吃呢.... (很貪吃,沒辦法)

朋友明天去台灣,已經拜託她幫忙買Milly的新書了。 ^_^

MIlly喜歡 提到...

京都熊^^

能提早拿到[鐮倉日和]~真好
^^
感謝你總是這樣的支持著Milly的新書

我們家呢
是家母掌廚
較少外食~似乎沒什麼日本食物的~~差別
但是
開始~~好像去日本
大吃那最愛的散壽司,蓋飯~
下回去一定去大吃一番>M<

Milly

miyabi 提到...

上禮拜去台中誠品買書還沒看到你的書
覺得有點失落
不過剛剛我已經網路訂購了
後天應該就可以拿到了吧
從之前就期待以久的書
終於可以好好的翻一翻了
興奮中

MIlly喜歡 提到...

miyabi

謝謝你的[期待]^^
書是21日上架的
我自己也是當天中午過後才拿到呢
希望~
是你會喜歡的文字喔
圖片則是自己都喜歡著呢^^(作者自己說~~ㄟㄟㄟ)

Milly

在綠海豚大街上 提到...

Milly:

新書我也買了,比我想像中還要小本。
卻是小巧精緻。
你的書和文字能呈現我心中的日本之美。
請繼續加油!每本書我都會買。
p.s. 下次也許可以寫個「宇治日和」的書。在宇治平等院的附近,真有這樣一家咖啡店。

我的部落格,有空來看看:
日式生活2.0
http://jlife59.pixnet.net/blog

Sammie 提到...

Milly,
香港這邊,早前受大陸的謠言影響,是亂了一陣子的。暫時也有人對日本有點卻步,有些人也怕了吃日本的東西,但我卻每天都在吃,麥茶、綠茶都在喝,也來個蕎麥麵,偶吃個日本的薯片,上星期還去吃魚生。香港的傳媒比較愛誇張了,我希望年底可以去關西一次,不過,出版社卻是有點卻步……
Sammie

MIlly喜歡 提到...

在綠海豚街道上

^^
有的你的BLOG已將放在[我的最愛]中了
謝謝你在上面推荐Milly的書
這本[鐮倉日和]
是自己想出的一本有些些日本書風味的
自己是偏愛的^^

[宇治日和]
聽起來不錯的咖啡屋
可以有日去看看呢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Sammie

^^
六月中旬要去東京和四國
現在已經在想要去日本吃什麼
說是說要小心一些
如果耽心
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只是Milly以為即使不是輻射
現代人的食物
也是[處處]隱藏危機的
真要小心也不是這麼一件事情囉

[出版社卻是有點卻步]>M<
了解了解~~
出版社的想法同樣可以理解
只是文字的人
也是~~難免微妙的失落着

Milly

Unknown 提到...

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看!
是所有作品中最喜歡的一本喔!
特別喜歡那段"相信"
"愉悅文字、沉溺音樂、相信旅行"
...
透過旅行,可以讓自己更相信自己,
擁有讓自己幸福的力量"

因為自己也是這樣做的!
齊格格

Vivien 提到...

Milly

剛從高雄回到香港,在高雄其他的書店如誠品還未找到你的新書,好不容易才在光南大批發找到你寫有關鎌倉的新書(不好意思,把那裡的存貨買光光了 =P)

感覺這一次的編排跟以前的設計風格很不一樣~

V

MIlly喜歡 提到...

princesress

^^
謝謝你的回應
Milly自己也很喜歡這本書的文字(><)
不好意思
自己是作者來這麼說
能得到你的同感
更是一種幸福的分享喔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Vivien

><
不好意思要你這樣去找書
這次是不同的出版社
或許舖書的方式不同?!

這次是想呈現一種不同風貌的旅遊文字
多加入了些心情和情緒

的確是不同些的風格喔

Milly

側耳 提到...

訂購了,跟著一些關於食品的書一起下訂,感覺真奇怪~呵呵
Milly桌上擺的那個在小南風買的明信片跟書拍出來感覺又升了一級了~

MIlly喜歡 提到...

B.Ear

^^
謝謝你的訂購
跟著一堆食品書?!
什麼書呢?!好奇~^^
的確是小南風的卡片
被你很細心的發現了


Milly

Unknown 提到...

Dear Milly
在﹝鎌倉日和﹞出版的當天,馬上就訂購囉
拿到好開心...

說不出來...近一個多月
每每提到看到想到有關日本的相關訊息
毛細孔就會擴張,汗毛就會豎起來
從驚嚇,緊張,到避開,到接受,平靜,希望,然後期待,日常...呵,好多情緒

原本4/9要出發去東京看櫻花,也先延後半年再觀望看看了~

不過,可以先愜意地坐在自己喜愛的咖啡館,悠閒的進入Milly的書本裡^^

PoChun

MIlly喜歡 提到...

PoChun

的確對於日本的這次的震災
真的是百味雜陳
如此貼近的日本
感觸就更深了

今年的櫻花
可能是日本最寂寞的櫻花
或是對日本人最有感觸的一季櫻花

^^
謝謝你買了Milly的書
也希望能帶些愉悅的情趣
在日常的空間中

Milly

Sammie 提到...

Milly,
我身在台北了,今天買了你的新書,未開始看,不過很喜歡你這次的排版,回港後便會仔細閱讀。
誠品還有折扣呢﹗

Sammie

MIlly喜歡 提到...

Sammie

︿︿
希望你在台北有著愉快的假期
也很開心你在台北的旅途中買了Milly的書


Milly

PP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P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P 提到...

Hi, Milly

ㄧ直很喜歡您的新書,也喜歡您書中所提到ㄧ個人旅行的小確幸 ^^

好巧不巧,公司最近有個有關鐮倉的案子,我忍不住向公司毛遂自薦,想找您談談合作的可能性

由於不知該如何跟您聯繫,在FB 上也得知此時您也需要多陪伴家人..只好很冒昧的在此留下訊息,還請見諒

如果Milly 方便的話,是否可以跟您進ㄧ步聯繫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