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09

Milly分享


嗯~~真的真的!!
Milly在邏輯上,是真的一直說要克制,不要每天新書阿新書阿的說
但是真的有時有愉快得要分享
卻就忍不住囉

像是昨天的書店奇遇

今天則是要跟大家說謝謝支持
因為
6月4日出版的[北海道,一個人的幸福旅程]
已經決定再版了
(其實~~昨天就知到了消息,但一直忍到今天晚上,而且是~今天下午根出版社總編見過面後~~)
因此
剛剛上博客來
版頁上就出現沒書的狀態了

同時
從今天開始誠品書店會陸續
將Milly的新書
做出[情境布置]
出版社企宣很好心的先將信義店和板橋店的模樣
傳給Milly
就貼上來分享ㄟ

自己是很喜歡呢

19 則留言:

Evelina 提到...

恭喜Milly 賀喜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Evelina

^_^

哇~~好快的回應
謝謝你的祝福

Milly

Teddy 提到...

很羡慕买到书的人。。。
新加坡还买不到哩。。。

PigHead 提到...

那個情境布置很美觀!!!!  ^_^

P.S. 那隻羊在新書的封面上也看到, 是有甚麼意思的嗎?

MIlly喜歡 提到...

Teddy

嗯~~新加坡買不到ㄟ
的確
似乎是這樣
網路上是可以買到書
但是
費用會高很高呢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PigHead

羊ㄚ~~?!
是因為在羊羊丘那裏
就看見很多綿羊

後來試著畫
ㄟㄟㄟ畫出很可愛(自己說的啦)
出版社大概很喜歡吧
就用了很多囉

Milly

Jennifer 提到...

Dear Milly:

先謝謝妳日前回覆,也恭喜新書再版確定!!
剛剛早上在自家附近的書店閒逛,
發現他們架子上也有一本Milly的北海道新書..
裡面除了夾有首批附有的北海道拉頁小撇步之外..
還有我在博客來購書時沒看到的兩枚北海道小書籤呢..!!
害我看得好心動,當下還有股衝動,差點想把這一本再帶回家私藏呢!!

我想,這也是讀者這邊來的樂趣之一吧..

Jennifer ^^

MIlly喜歡 提到...

Jennifer

ˋ^_^/

謝謝你在書店的視察
昨天聽編輯說
本來呢
書簽是放在書店送人的
後來印刷廠人很[自動]
插了部份到書籍裡
只是很好奇
ㄟㄟㄟ怎麼書店內會有兩張哩
澳門的朋友買時
也說裡面有兩張ㄟ

於是這樣
有的人由網路有書簽
有的沒有說
昨天
ㄟㄟㄟ 編輯給了Milly三小疊書簽
會在一些公開講座送出去

milly

Evelina 提到...

Milly
書簽耶~~
我想要我想要..(伸手ing)
最近也到附近書店幫妳去巡視一下

哈哈

MIlly喜歡 提到...

Evelina

^_^

了解
留一份給你囉

Milly

beatrice 提到...

書簽 ? 我6/11在金石堂買的怎麼没有 ? (泣)
我也要書簽啦...

Jennifer 提到...

Dear Milly:

我在書店裡面看到的書簽...
是夾在書裡面的...
可能就是印刷廠人很[自動]插入部份書籍的幾本之一吧...

我猜這些書簽在講座上可能會變得很熱門喔...(呵呵...)

Jennifer ^^

MIlly喜歡 提到...

beatrice

是勒~~~>=<
似乎一開始金石堂的網路書
就沒書簽的樣子ㄟ

真是不好意思嚕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Jennifer

最微妙的是
居然有的書是兩張ㄟ
不過
值得[安慰]得是~~~
(哈~也不知是什麼安慰啦)
首購書
首刷書
才有中間的那張攻略海報
再刷就沒有的樣子
不過
出版社說
日後是否要夾還在檢討中

milly

Anita 提到...

我...我...(手舉很高)
先生我也要美美書籤...

今天的我終於有再世為人的感覺
昨天終於在正常時間回家睡大覺
早上一上來看到
什麼!!!書要再版了!!!
喉~~~先生新書功力真是嚇史倫
有給新書吃大補丸喉~~~

這下糟了
我忙到還沒有去博客來訂書耶
又說再版不一定會有攻略海報
這下子可如何是好........

MIlly喜歡 提到...

Anita

哈哈~~好玩你的中文
[嚇史倫]
攻略~~!!
Milly身上還有幾份
如果真的夠入的書沒有
請跟我拿囉(幫你先預留一份)
然後書籤也有啦

^_^

Milly

京都熊 提到...

恭喜Milly新書再版~!!!

有的書沒書籤? 再版可能沒有海報? 真的不說不知道耶....報告一下,我在香港買到的是兩者都有呢(嬉しい~~),而且是兩張的。

(^o^)

MIlly喜歡 提到...

京都熊

謝謝你的祝福

^-^

太好了
能兩者都具備
而且
書籤還有兩張
如果沒有~~
海外買書這麼貴
就很不好意思呢

Milly

littlered 提到...

看完書,好棒唷

也好喜歡咖啡
也好喜歡特別的小小的咖啡店

看完這本書,恨不得馬上飛去北海道(笑)

也給了我很多參考,關於我將來的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