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3

住在東京灣畔、坐船回家!


在東京,可能每一個區域都住過。
品川、五反田、東京、新橋、新宿、渋谷、池袋、秋葉原~都住過。
沒實際算過,但是住過的HOTEL,少說也超過了二~三十間了。
台場的HOTEL住宿,卻是第一次。

這回217日~220日,四天三夜住宿在「ホテル グランパシフィック LE DAIBA」(台場格蘭太平洋大酒店)。http://www.grandpacific.jp/

可以看見彩虹橋的觀光飯店,雖說這次住宿的房間是看不見彩虹橋的,小小可惜。
吃自助早餐的三十樓餐廳「ダイニング&バー「スターロード」,倒是享用了一面吃早餐一面看採虹橋的好風景,同時還可以遠眺東京鐵塔、晴空塔。據說天氣好時還可以看見富士山呢。
應該是很多台灣人熟悉的HOTEL,住宿期間看見了不少台灣的團客。
一進入那富貴的大廳,已經有了自己是住在觀光大飯店的第一印象。
房間很寬敞,不能看見彩虹大橋「レインボーブリッジ」,但還是面對著東京灣,早上推開窗戶看著海景,開始一天的旅途是不錯的感覺。
說到座落位置,印象最最深刻的還是就位在「富士電視台」的旁邊。
看了好多年好多年富士電視台的日劇和節目(東京住宿期間還去過好幾次富士電視台工作喔),這樣住宿在富士電視台感覺真是很有趣。

打開電視來看,會特別轉到富士電視台~會以為,看的畫面是「最新鮮」的~~哈哈哈~會這樣想的或許只有Milly啦。
前往台場格蘭太平洋大酒店,Milly是以從新橋搭乘海鷗號前往,在台場下車,走出去就是旅館,算是方便。
帶小朋友去自助旅行的應該是很好的選擇,因為飯店還有免費的,去迪士尼的接駁車欸。
也可以搭巴士去品川、可以搭乘免費循環巴士遊覽「臨海副都心區」。
不過Milly靈機一動。
既然難得住宿在台場,就該以「因為是住宿台場」才能完成的體驗。
就是~搭船回家。
先去淺草遊覽觀光一下,然後搭乘黃昏時分的「水上巴士」,在暮色中、夜色中回家。

從下船的碼頭走到住宿的台場格蘭太平洋大酒店不過是十分鐘不大,還可以在回程的路上逛逛商店、吃吃東西。
那天搭乘水上觀光遊覽船,還特別選擇了很科幻風情的,如宇宙戰艦由設計松本零士(銀河鉄道999名作者)的「ヒミコ」號。
這樣坐著船回到住宿旅館的感覺真是很嶄新的體驗。
對了~不能不提的還有~這HOTEL準備的沐浴用品是近期少有的豐富。
除了「沐浴鹽」「乳液」外,居然還有早晚霜呢,真是太貼心,這點有加到分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