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3

Tokyo Fan Week


在日劇裡,有時會看見什麼「人情商店街」的振興活動。
然後,主角可能會很幸運的抽到了,夏威夷機票啦、二人溫泉旅遊卷之類的。
住宿在東京期間,也在中野的商店街有機會,搖那滾筒來試試運氣。不過~就是基本獎的面紙囉。
商店街的活動很常態的在日本的商店街中依著季節進行著,更幾乎是日本消費生活中大家熟悉的一部分。
只是這樣的商店街振興活動出現在時尚的發訊地「表參道」,那氣氛和等級似乎就又完全是另一層次了。
二月份踏入表參道,首先會看見掛上的旗幟上,有熟悉的文字寫著「歡迎光臨、東京」的字樣,頓時感到親切。是來自「原宿表參道櫸會~商店振興組合」的招呼,全名是「商店街振興組合原宿表参道欅けやき会」。
這回在「日本觀光財團」和「原宿表參道櫸會」的共同規劃下,在從二月開始到二月二十八日前有一個類似商店街「時尚版」的振興活動,稱之為「Tokyo Fan Week」。
看到這篇文章的同時,會說~阿拉~~~不過剩下幾天了。
希望剛好在東京或是這兩天要去東京的人,還來的機體驗。
不過這活動可能只是一個開端,日後也一定會以不同的形式進行。
可以先參考這網站喔。
活動是可以請義務的嚮導待著海外的遊客遊覽不同面相的,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表參道。
可以在一些店家蓋上活動章,集滿了可以換獎品還可以抽大獎欸。
除此之外,從二月一日起表參道路徑上,有了Free Wi-Fi可以利用。
只要看見那OMO Wi-Fi的字樣,就可以在周邊上網。
據說,根據調查來東京旅遊的海外遊客,對於東京觀光環境最迫切的就是有更容易和廣泛的Free Wi-Fi環境。
似乎在逐步改善中,很多HOTEL也都有了Free Wi-Fi,至少大廳大多可以Free Wi-Fi
東京到底有什麼好康!!也可以留意這大家熟悉使用的fb來跟進一下。

「東京粉絲俱樂部」

另外,這個「GO TOKYO」的觀光訊息網站更是豐富,出發前看看有什麼活動在進行,會讓東京的體驗更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