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14

秋の収穫感謝祭


結束54夜東川町拜訪行程的最後一日,在下午搭乘飛機返回的上午特別前往了位在「キトウシ森林公園」內舉行的「秋の収穫感謝祭」。
不過可能是出發之前,對於這「秋の収穫感謝祭」存有錯誤期待,以為除了新鮮蔬果攤位外,還可以看到很多清新手作雜貨作家的攤位。
於是到了現場發現所謂雜貨攤,只是當地居民的二手市集後多少有些失望。
好在這失望、失落感很快被公園綠意最濃郁區塊上,由四座白色帳棚攤位擺設的「森のレストラン」(森林的餐廳)角落給撫平。
能在地方性的市集中,看見這樣森林氣氛的用餐角落已經非常的開心,更開心的是就近上前一看。
攤位的人和Milly幾乎是同時「ㄟ~」的發出驚訝的聲音,原來除了其中一間自家烘焙咖啡攤位,另外兩個帳棚分別是「ノマド」、「ON THE TABLE」,就是前一天Milly脫隊去探訪,同時大大喜歡上的咖啡屋。
能這樣在森林一角這樣的再遇,心情莫名浮現著淡淡的幸福感。
所謂的旅行中的小確幸,正是會像這樣不經意的出現。
同時也不禁想著,如果前一天Milly沒有任性的爭取時間前去這些咖啡屋探訪,那這樣的不期而遇的小確幸或許就不存在了呢。

後來聽同行的朋友說,他們很開心的在蔬果攤位上遇見了「宇山」小姐。
可惜Milly剛來到意興闌珊,之後又整個心思都被「森林的餐廳」給奪走,完全沒留意到宇山小姐的存在。不能再見頗為遺憾,畢竟這次難得的東川町拜訪活動中,最讓Milly 難忘的正是宇山小姐充滿夢想的農園和極致美好的美食招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