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06

Milly最喜歡試貼


今天是7月13日星期四,颱風天。
距離官方說法的出版日子,Milly的新書[超完美!日本鐵道旅行]已經跨月,因此…..ㄟㄟㄟMilly決定從今天開始就不在電子報上[推銷]新書了。(笑)
以今天為限度中止。

為什麼?
也不是啦,只是個人習慣喜歡段落性。
所以今天容許Milly在一次說說自己出書的心情。

出書之後,尤其是第一本出書時,進書店時總有些小小的暗喜,因為知道自己的書在書店中的存在位置。
對於喜歡逛書店的Milly來說,看著自己的文字完成的印刷品推積的模樣,可能是最微妙的幸福。
第二本書,在概念上更貼近Milly想表達的樣子,雖說或許興奮感沒第一本強烈,但是滿足感和達成感絕對充分。
另外,昨天在網站視察ㄟㄟㄟ….意外的發現,啊?!!原來[超完美!日本鐵道旅行]
是誠品好讀的6月選書之ㄧ,真是後知後覺,都7月了,於是匆忙去誠品買的本還好還有存貨誠品好讀6月號,存檔紀念。
是幸運,前後出的兩本書都可以在誠品好讀的頁面上出現過。

不過同時跟著自己的書可以幸運的在書店還不錯的位置陳列之後,Milly逛書店的心情一日日的微妙變化。
會以業務角度(哈,觀察同業)看看別人的新書,尤其是觀察近期旅遊書是怎樣的情況。
難免有時會心理低咕,羨慕有嫌棄有懊惱有。

而且很不[體面]的,有時更會小家子氣來,不能大方的買以前可能會買的旅遊書,哈哈哈….怕幫別人增加銷量囉。

昨天去買過期的誠品好讀的同時,不甘願歸不甘願(真是什麼心態),還是忍不住買了 本東京的書[設計東京]。完全是接近完美的一本書,內容是Milly喜歡的簡約設計風在東京都會,書的美術設計也是精準又有玩心。不是絕對的東京旅遊書,但是卻是大推薦喜歡東京都會的人一定要去看看的書。

真是的,怎麼推薦自己的書說著說著變成推薦別人的書,ㄟㄟㄟ。
另外一本也是近期很喜歡的書,是跟幫Milly出書的西遊記出版社同一個編輯同期出書的[北歐瑞典的幸福設計]。
書沒買!!
小氣?
不是!因為是同一個出版社的同一個編輯,就A了一本,羨慕吧。
這本書賣的很好,也為編輯高興(比Milly的書賣的好,不過很服氣)。

OK
就是這樣今天大大的在一次宣傳自己的書,明天開始認真的去想想下一本書。
頑張ろう!!!

Milly的文字遊戲
http://www.milly.idv.tw/
偷偷說
但是有的書賣的這麼好,Milly會小小的以為,WHY~~~嗯???
哈哈
小氣鬼天性
 

2 則留言:

tomic 提到...

米力大師好

謝謝你喜歡我的書
很興奮ㄟ
真的是過獎了!!
我也有你這本超完美日本旅遊計畫
剛翻開就有 Hotel IL Palazzo 這家我很喜歡的旅館
有機會我也要帶這本書去做鐵道之旅
還有很多事要跟您請教呢!!

小龍

Hsu 提到...

Milly

這是你的第一篇嗎?嗯..我是應該從這裡開始看一下<>基本上,米力跟小龍的書我都有買來研究,說研究其實是很輕鬆的看啦...各有所長...都很不錯,米力很細心的描述旅遊過程,不愧是女孩子<>小龍科學化的整理,應用了許多技巧,Hsu受益良多.....
因為我不會日文,所以才會選擇milly在書介紹的HOTEL FLEX,也才有機會在它附近拍到這麼有趣的
畫面...下午經過時沒感覺,只覺得大大的月球有好感...晚上回來竟然有這等驚喜....
我等一下會PO上我的部落格
真是感謝

H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