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07

理想的午後



[Milly的京都私路]這本新書,從上個月的28日上架,感謝大家的認可~~(幹嘛像是得獎致詞~~ㄟㄟㄟ),現在在博客來的全館新書榜是第23名,因為這次分類到[文學小說類],是新書榜的第8,[文學類]則是第一囉。(有點複雜,總之就是大分類下小分類)
感謝~~!!!
目前目標是打敗各出版社名家大書,像是[秘密][偷書賊]~~(瘋的不輕,開玩笑呃,別當真),據出版社編輯說,近一年來都是這些國際大作家的鉅作小說很暢銷。

不然至少要打贏討厭的[川普青崎讓你賺大錢]~因為不是不想賺錢,是不喜歡川普的長相。(關你啥事~~ㄟㄟ)
這樣好了,至少要正面對抗目前全館新書第8的[意想不到的電鍋菜100],但是對抗廣大的家庭婦女,勝算不大!哈
好了~~決定宣傳的學長王偉忠的書為目標(目前是新書榜18),不過秘密念力中,不能讓他知道。

好啦~自戀完畢。
說真的,出書目前都還是自我滿足階段,能有較好的銷量,是附帶的甜點,盡量心理建設,不要著力過深(騙自己!明明每天都像是看基金淨值般看銷銷售榜)。
在打書的過程卻是很愉快的,可以去一些平日不會去的動線和路徑。

昨天去台北電台錄音訪問,就從圓山附近的美術館散步到接近晶華小威的巧克力咖啡屋。路徑大樹很好,只是真的很熱ㄟ。
小威的巧克力咖啡屋[愛巧克]裡,放了三本簽名的書寄賣,比網路便宜9元,以260元販售~~給有緣的人相遇。
書放在小威做的巧克力磁鐵邊,很相襯。
還有粉紅色的小熊~~對了不曉得看得清不清楚,有個粉紅色禮盒包裝班巧克力磁鐵, 跟新書封面很像,小威有送Milly一個。網站在這請去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chocozing

Milly昨天點了咖啡巧克力冰沙~~OK!頗好喝。

小威像是貓咪的女朋友店長,很喜歡貓咪。
有幫忙養附近的野貓咪,Milly特別去就是想拍~~可惜只拍到很認真來討吃的貓咪丁丁~~詳情請看Milly的貓咪部落格喔。



貓咪部落格
http://koichi777.blogspot.com/

Milly的文字網站
http://www.milly.idv.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