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07

1189個字的閒聊


理財真的很刺激ㄟ
世界股市大崩盤!!??希望不是,不過已經大約三年的理財投資經驗,哈哈~~沒啦!真正有關心去看大約也是半年來的事,心臟已經比較強了。
所以今天貼一張大圖!是招財貓~~希望能穩定財勢。
真是銅臭味ㄟ,哈哈!!

這招財貓呢,是拍至富士山腳下的淺間大社。
在整理鐵道路線文字時發現的。
其實~~怎麼呢,像是近日在PC HOME免費電子報[Milly日本愉悅筆記]中,連載了大大約七週的大阪路徑,是為了京都新書取材時,路過大阪的一些週邊。本來跟某週刊談好幫它寫一個城市吃喝專題,但是周刊卻又說暫時們那方向,無所謂啦~~反正已經開心吃喝過,只是就想至少找個空間釋放出去。
PC HOME免費電子報[Milly日本愉悅筆記]的文字,當初有個默契就是盡量不去重複到即將出版的文字,因此能在那空間釋放大阪路徑,還頗自我滿足的。

同樣的,現正認真寫下一本鐵道書。(反正~~正職已經沒了,不認真對不起自己勒),因為不同於上一本鐵路是24日縱貫的路徑,而是比較~~嗯~很難說。
總之有的行程就串不起來,必須放棄,不能放入書中。如果都放進去,哈~~鉅作ㄟ,環保概念,不該浪費紙張。 
沒釋放出來的旅程,會很遺憾呢。
像是越後湯澤車站周邊的一間咖啡屋,或是像這招財貓的邂逅。
或是旅途上遭遇的貓咪們。
貓咪已經用貓咪Blog抒發了,想過~~乾脆再開一個咖啡屋Blog。

難得閒聊(是嗎~?不是經常),就聊下去。
近日發現電腦真好,首先呢~~是老話啦,但是寫稿時會很感心電腦的幫助,想企以前寫劇本在稿紙上,字又醜,改了又髒。
現在寫了切下換行段,都只是一個動作。更樂的是可以滿足的計算字數。
還有呢~~近日Milly的KOICHI有新劇,上了一堆節目,前晚的節目第二天早上就可以抓下來看,連續劇有幾乎時差不會超過12小時,厲害~~!!這樣感心~~果然是新中年勒。
說到新中年,昨天看見節目訪問張曼玉,說的話也是很讓Milly感心。
年齡不是問題,是你以為自己還可以做到什麼?!
如果你20多歲30多歲已經以為自己不能再作什麼?跟我(張)現在已經41歲有什麼差異?年齡只是數字!說的好!!年齡不是藉口,而是自己可以感受的身心狀態和企圖。
不瞞你說,Milly還想在50歲之前踏破北海道全線呢~~!!
(ㄟ~~又再宣洩?針對WHO~~o o o )

然後目前上了五個電台節目,宣傳新書[Milly的京都思路]。
因為是廣播,所以Milly自己都沒聽到過,MP3的廣播功能之前毀了。
博客來呢~~文學類目前發書一個月還能維持新書前三。
在全館季新書還可以維持在50內,OK囉。
畢竟是歸上文學類。
如果是在觀光旅遊類~~~ㄟㄟㄟ,應該更佳。
金石堂網站,則是倒著走。
因為莫名奇妙的原因,發書三天,就開始顯示補貨四天(問題是沒補貨ㄚ),錯失了新書良機,現在反而是慢慢的排行向上中。

說起來,這次新書的[視察]也沒以往認真呢。
能出去打書,很開心不光是打書,還可以沿線去玩玩,看看美麗的行道樹,約朋友喝咖啡。

好囉~~都扯完了。
閑聊到此。
下回分享些已寫好的鐵路片段囉。

貓咪部落格
http://koichi777.blogspot.com/

Milly的文字網站
http://www.milly.idv.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