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08

冬天雨日的工商服務時間


十一月剛剛Milly已經被定位為[懶散月],哈哈~可以這樣定調嗎?
基本上,像是這樣濕冷的天氣,緩慢些是很適切的。
今天沒有旅遊的更新,因為早上在玩[匯差],這是近日Milly的玩具之一。滿腦字銅臭味很不適合文字。

不過很適合秋天?好像今年秋天不見了,已經是冬天的樣子。
很適合冬天的活動,依然在默默的即將發生中。
以下就是小小的工商服務時間。
首先,11/16日Milly要去一個宜蘭的民宿[卡幄汀]參與一個讀書會。
http://www.ufun.com.tw/
詳情可以在[民宿達人]這個網站看到ㄟ。
FUFUFU~~~自己都有些小開心,因為雖說是讀書會但是很有度假的感覺喔。

然後,12/5日是要參加一個外商公司的[下午茶讀書會],是私人性質的,也很期待,因為ㄟㄟㄟ是下午茶嚕。
之后在12/12日也是周五,在信義誠品有個一小時的小講座,在憧憬的書店裡小講座,當然也是開心的。

然後Milly在聯合報正嘗試開班,有一堂課是11月底開始,有的課是12月初開始。會跟聯合報有關連,是因為Milly媽媽的老朋友的孫子,近日在聯合報上班,所以~就想看看可否Milly可以嘗試在聯合報的文化廣場,開同樣的[樂趣日文課],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去瞧瞧喔,請點選語文進修館。
http://www.udnsquare.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