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8

圖片圖片


今天11月15日
用圖片來說故事囉
首先一大早去上日文,這天的日文是在近日很話題的PAUL上課~ㄟㄟㄟ富貴喔,主要是偶而的氣氛轉換。
有些不好意思!一直在說[PAUL]的壞話,今天還是去吃了這裡的早午餐。
裝潢OK~服務OK~!!
感謝!MISS胡的奢る!
其實Milly是幸福的老師,學生經常請吃東西喔!!送東西~FUFUFU~秘密咖啡屋的資深學生更是長期上課前供餐,真是感恩。所謂資深不是年齡喔,請不要亂連想喔。
但是!!!但是!鄭重強調~Milly不是一定要學生破費請客喔~請千萬不要誤會。很少在BLOG上分享這類的訊息,就是怕大家誤會啦~~真的!!!

2 則留言:

Hanayu 提到...

哇~Milly老師真時髦~這間PAUL真的很讚呢。話說,上次承諾要寄給老師的書,因為工作的關係,一直還沒能去寄,明天就會寄出囉,到時候再請老師確認一下,謝謝^O^

MIlly喜歡 提到...

Hanayu

是頗讚囉
只是用來上課~哈哈!很奢侈啦.
OK~收到書會跟你連繫的
感謝^^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