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09

假日流水帳

基本上,假期結束的第一天如果是星期一,嗯~多少讓人很難跨過去。
早上起來很難振奮呢。很~~~頹的感覺依然在身體中。
不過不論怎麼樣,都是一周的開始。
也要開始新的一年的新的節奏。
假期中,大家是如何過的呢~~
Milly在這四天中,很開心的擁有了兩個整天,一月一日和二日的新年假,主要是二日的學生請了假。
然後雖然三日和四日有上課,但是周六晚上和周日下午學生請假(近日學生紛紛因重感冒請假,大家要注意健康喔),於是周六日行程相對很和緩。
周六一早跟好友胡小姐在敦南誠品後花園之稱的[台北人]吃早餐上日文,這裡的早餐有點小貴貴ㄟ,又沒方便的洗手間,但是VIEW不壞,跟老友一面吃早餐一面聊天很愉快(那日文課呢~哈哈!)。
之後去秘密咖啡屋,上課之餘~喝了好多好喝的咖啡,ㄟㄟㄟ差點喝掛!!四杯喔,都是不同品牌的,有什麼夏威夷的巴西的~其中只記得一個坦尚尼亞叫作[椰咖雪啡](希望沒寫錯)的超~~~香又好喝的咖啡。然後~那天是小吳先生的生日前日,阿傑和YINGX2幫他買了一個可愛的黃湘怡蛋糕,很可愛的巧克力香蕉蛋糕,OK好吃大小很剛好(其實是很小喔!很可愛~)。
那天中午也吃得超飽,因為早餐吃得較晚,中午吃了秘密咖啡屋供餐的王品粽子、碗ㄎㄨㄟ、魚丸湯~~因此晚上只吃了一個阿姨送來的新竹包子。


週日呢~感恩ANITA請Milly老師一杯新年祝福拿鐵,然後上了自己很喜歡的文字和句型(那學生ANITA也要滿意才行喔),之後搭乘免費接駁車,到達科技大樓站(太會算了ㄟ),跟之前在富邦講座一面之緣的兩位國立大學日文正科畢業生(現在一個進入日商,一個是兼職翻譯和助教喔),約在193公分小楊的咖啡屋[RUFOUS]大~~聊天,奇怪~明明才見過一面,怎麼可以這樣聊~一定是Milly太愛講話了。這天點了一杯[歐蕾],因為這兩天醇咖啡喝較多。
(寫得真是流水帳)
總之就是這樣~~四天的假日就過去了。接下來到農曆年前,要乖乖的修稿子準備交稿了。可能會~更枯燥些,日常的文字吧!

這些日子發現~要緩慢的最佳道具是[棉被]。
真的在冬日,人只要一旦塞入眠被中,時空就停滯了。
不想移動,只是發呆看電視和~~睡,ㄟㄟㄟ說幸福,也是幸福啦! 

6 則留言:

Ying 提到...

嘿嘿!全錯囉~
不過也沒關係,這樣比較低調一點,哈哈

MIlly喜歡 提到...

ying

蝦米
都錯囉~~^_^
產地錯了我剛剛知道
不過
OK~~低調些
了解
ㄟㄟㄟ
Milly

Anita 提到...

新年的第一堂課大部份都很滿意啦~
但是當先生卯起來上普通男的時候
我的內心可就有點小小滴血啦
心裡一直O.S.著
不要上那麼快啊
不要上那麼多啊
不然本週的"功課"又做不完啦~~~

先生都不知道人家"追趕進度"有多辛苦耶...

在後面苦苦追趕的學生Anita

MIlly喜歡 提到...

Anita

哈哈~~了解了解~~
因為一上到開心就忘我了
下次可以提出STOP要求喔
其實
ㄟㄟㄟ我有注意到你的[焦急]表情喔

milly

Meg601 提到...

Dear Milly,
新年快樂! 連假的感覺真的很好, 美中不足的是我們公司有無薪假, 就非常難免的在假期的空檔偶爾會想到無薪這回事~>"<~ 希望大環境快快轉好囉. 先預祝Milly的新書大賣!
北海道之後,Milly還想去哪裡深度旅遊呢?

Meg601 提到...

Dear Milly,
新年快樂! 連假的感覺真的很好, 美中不足的是我們公司有無薪假, 就非常難免的在假期的空檔偶爾會想到無薪這回事~>"<~ 希望大環境快快轉好囉. 先預祝Milly的新書大賣!
北海道之後,Milly還想去哪裡深度旅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