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09

囉嗦的小報告^_^

周日和周一,在Milly從去年六月作為[較為正式]的先生之後,第一次跟學生請了病假,休息了足足兩天。
因為感冒囉。
如果是大班還無所謂,一對一就有些不好意思。
怕傳染給學生。

說起來,在周六一大早,喉嚨就[癢癢]的,但精神還是一條龍狀態。
上完胡小姐的課,也都狀態還算萬全。
在祕密咖啡屋上課時,已經有些些[咳聲]頻率增加中。
等到去上下午四點半[RURU]的課時,發現~~嗯!!不妙似乎真得有點狀況了。但那時以為只是小咳沒問題。
回家後,還是一條龍的吃了一大餐,跟家父要了成藥來吃。
可是~~哈哈!!周日才知道是真的感冒了。
成藥根本壓不住,還[少見的]發燒了。
中午更是連最愛吃的水餃也都只吃了七個(平日要吃二十多個囉)。因為Milly是很少發燒的人,其實~~才發燒到37點多一些些,已經全身痠痛。
晚上去抓了藥,吃了藥,逼出一身汗。不誇張~周日那天是外婆生日,家中很熱鬧,milly卻是一人在床上吃了藥睡,睡了再睡。
燒~~瞬間就退了,但[咳]還是未止。想到周二一大早有場在文山區的銀髮族教室演講,心裡有點緊張,總不能一路咳一路說。
於是周一繼續請假,用了各式的止咳[正方][偏方]~~~
總算~周二的演講算是過關,中途止咳一下中斷喝水休息(還是有點糗勒)。
下午、晚上繼續在聯合報上課,足足一共說了四小時的話~ㄟㄟㄟ咳居然好了很多。今天一早~已經~~~只[殘留]一點點微妙的[小癢]偶而流竄,於是~~多喝水~~!!!還是多喝水。

好了!!很[婆媽]的感冒報告完畢。

今天一大早很混亂。(家事~家中事啦)

不多說,貼上那天一大早坐著老哥的便車,跟著家父家母趁著上海的好天氣,去遊車河時,路經的一站[馬勒住宅]的圖片。
據說是一個英國詩人,按照北歐童話故事的建築,建立出來的建築。
裡面的一間咖啡屋,似乎很有風味~但沒時間進去探探。 

2 則留言:

PigHead 提到...

這種天氣真的很易生病!!我今天也得了感冒, 鼻水直流!!而且還要工作.....>_<

大家都要好好休息!!早日康復!

MIlly喜歡 提到...

pigHead

你也感冒了~~!!!
保重喔
近日真的感冒的人很多囉
現在我是好多了
只是晚上還是會咳很討厭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