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11

意想外的一個下午時空


今天真是一連串的巧遇。
先是在上完課要回家時,在要轉車的捷運站遇見了朋友。
不是在月台喔。
是在milly排隊的那位致停下的車廂前,看見朋友在車內。
兩人同時看見。
朋友要去華山,看另一個朋友小向參與企劃執行的村上隆所主辦的GEISAI TAIWAN在華山。
前一天本來要去小向企劃的另一個藝廊的開幕Party,可是Milly怕人多又本來就怕Party就沒去捧場啦。
於是剛好跟朋友一起去,看共同朋友小向的活動。

ㄟㄟㄟ細則其實也不是太清楚。
讓自己..很...開心的是,在看展覽的同時,[逼]小向..請喝咖啡。(人很多...可是跟小向也是一轉身就遇見了..這一天很巧遇)
就去了一旁主辦單位包的VIP空間去喝東西。
N年沒來華山,又是一個與世隔絕的鄉下人~~哈哈!根本不知道這還是大明星周杰倫開的餐廳~DejaVu。
小向說這是主辦單位包到六點的空間,他要去工作了~~請我們自己點東西吃。
主辦單位...於是milly就自作主張以為這是[村上隆]請客的~~哈哈!
這樣更有特殊感囉。

各字點了雞尾酒和小菜。Milly點了還是什麼[夜色]雞尾酒...很假仙吧!哈哈!
早上出門時,根本沒料到這一天是這樣的發展。
很意外的一日。

這間餐廳氣氛還不錯勒~~東西就...ㄣ
那以前菜當作下酒菜的料理,好~~小好少ㄟ。
是啦~~鄉下人的想法比較現實。
倒是很喜歡裝潢囉~~台前還有大提琴演奏~~很有感覺!拍起來更有感覺。
謝謝大師村上隆請客。雖說連村上先生一根頭髮都沒看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