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11

不會背叛的烏龍麵滋味

今天上午終於,終於將四國本的文字修稿告一段落。
從開始的22萬6千多字,修稿為10萬多字了。
呵呵~~總算可以鬆一口氣。接著就是將文字進入收尾,再來就是整理圖檔~~交稿!!能到這樣一個段落,真是有感無量的感覺。
下次就算是要寫粗稿,也會盡量…控制字數才好。

接下來會再寫兩碗烏龍麵,然後同時要準備周四在輔大的小講座,星巴克的小講座,小南風的小講座~~這個月很忙ㄟ。
同時要交出一篇在[新年]的雜誌專欄稿。雜誌社很慘ㄟ過年前要準備二月號囉,所以要提前交稿。
之外勒~~放在一邊的京都旅行也該排行程了。
距離23日出發,不過是兩星期多了ㄟ。住宿都訂好的,可是行程都還沒排,很少這樣囉。

OKOK~來寫烏龍麵了。
在四國幾回的旅行中,Milly真的還吃了不少屋龍麵,光是在高松市內就吃過了[竹清][松下製麵所][川福高松站前店][わら家 ][鶴丸][かな泉][こだわり麺や 高松店][味庄][明石家][連絡船うどん]…等等。

其中Milly唯一重覆吃過多次的是1948年創業的[かな泉紺屋町店],原因是地點方便就在高松美術館旁邊、早上9點半就開店、是喜歡的自助式、配菜豐富且有一定美味的口碑,當然重要的是烏龍麵本身也很好吃。
於是即使是已經是第四次前去,還是會在7月7日離開四國前的上午,在開店前等在門外要去吃一碗烏龍麵。
理所當然是當日大雨中的第一位客人,先點了烏龍冷麵,再順著櫃台在結帳錢拿了[炸什錦][炸雞串],QQ口感的烏龍冷麵依然是不變的美味。


在Milly已經開始享用烏龍麵的同時,店前的工房中胖胖的師傅依舊在很認真得擀面切麵中。能在旅行的記憶中存放一間絕對不會背叛味覺的好吃烏龍麵店是很重要的,Milly是這樣以為。
甚至連高松市民都會說,這是一間可以帶著來訪客人去吃的不會丟臉的一間烏龍麵店。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Milly你好!請問你熟識白濱嗎?我和朋友下月會到大阪旅行,並想浸溫泉。請問有好的溫泉酒店/旅館推介嗎?謝謝你!還有Milly要加油,期待你的新書 : )

MIlly喜歡 提到...

20
^^
Milly去過白濱
但是有一間HOTEL有想~~去住過
可以參考一下
浜千鳥の湯 海舟
http://www.hotespa.net/hotels/kaisyu/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
筆誤~~
Milly沒去過白濱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海舟的景觀似乎很漂亮呢

匿名 提到...

Hi

Ryan 提到...

說到烏龍麵
星期六在台中市吃到一家名叫「穗科」的店
milly有機會到台中的話
可以去鑑定看看

MIlly喜歡 提到...

Ryan

恩~~多謝美食情報分享^^
可是真的好久好久沒去台中了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