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11

演出也是賣點

上星期認真小閉關的修稿。
目前原本大~~~量的22多萬字數已經接近10萬多了,真的篩去很多。
當然很多是廢話,資料和情緒化用語~~ㄟㄟㄟ,
控制在這字數後,就可以放心些繼續修稿。

從琴電屋島站出來,往[四国村]這觀光據點方向走,10分鐘後就可以看見位在四国村入口邊上,有著大水車的氣派烏龍麵店[わら家]。
茅草屋頂的大宅主建築,還是從徳島縣西祖谷山村整個搬遷過來的。
這裡的烏龍麵講求是一大鍋煮出,而且絕對是現點現煮,不會煮好了一堆麵,不過是淋上熱湯就端出去。
位在觀光區的旁邊,座位是絕對的充分空間野寬廣,口味…本來有些耽心是觀光客品質,好在烏龍麵的口感還不錯,高湯也入味。

可以在觀光四國村後一去的理由,自然也包含著在這裡吃烏龍麵的演出道具。
點了釜揚げうどん450日元,會在烏龍麵送上的同時還會附上用陶瓶裝的熱高湯、細切的蔥花和一塊薑加上磨薑泥的道具,讓客人自己磨薑泥加入自己調整口味。
在從高松境內數百家的各式烏龍麵店中闖出些名號,不加些話題和點子是不行的。

5 則留言:

jo 提到...

您好~請問您之前在情緒私旅中有一張“藝妓合照”照片,怎麼不見啦?可以請您分享(寄)給我嗎?我一直念念不忘!因為我到京都沒看到藝妓,我只想收藏紀念,可以請您幫忙嗎?謝謝~

MIlly喜歡 提到...

jo

因為某些原因Milly篩掉了
不好意思
自己也找不回來

Milly

jo 提到...

真是可惜哪~那張合照仰角氣氛很棒!可以告知日本網站照片刊登處?我努力找找~謝謝喔~您的每本著作都拜讀收藏~期待新作品!加油~

MIlly喜歡 提到...

http://www.kyoto-
np.co.jp/sightseeing/article/20111201000053

你進這裡看看喔^^

milly

jo 提到...

原本失落的心情,因您的協助!找到啦!!充滿令人感動的幸福感~~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