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2

聖誕前夕的那一日晚上


寫文字真的是要一鼓作氣,難怪~ㄟㄟ有作家會去HOTEL或是旅館把自己閉關一段時間好好的寫東西。
Milly不是作家,沒這個特權~哈!
乖乖的自己慢慢加熱,讓寫文字的情緒維持在一定的沸點上,持續的將一天天的旅途寫下去。
今天是1月31日,京都的旅行是12月23日開始的。
每次都是一樣的感覺,不過是一個多月一些些的日子過去,卻以為那個旅行已經是好久的旅行了。
微妙。
年前寫道,住宿第一間HOTEL,去了伊勢丹百貨預約了31日領取的年菜,完成了既定的任務後,再去買了當晚的晚餐,京風的押壽司便當,接近9點所以是[半額],美味不減囉~。邏輯上,參雜著寫書目的的旅行,晚餐會盡量不去[簡單],能進一間好奇的餐廳去吃,就盡量去餐廳吃,希望能讓體驗的路徑豐富些。

可是那天已經晚了,就不多去計較,不跟自己計較。
之後~就要進行第二個任務,去買一個斜掛背包。
去了近鐵商店街和伊勢丹都買不到合宜的,都已經要放棄了。
在回去HOTEL時,看見一旁有一個光亮的大商場[AEON MALL],居然開到十點,在關店前終於買到了合宜的斜掛背包在MUJI。
為什麼伊定要買一個斜掛背包,是因為天氣冷,穿着常大衣,想把手空下來,不要提包包背包包,而是將背包斜背,這樣手就可以放入口袋取暖囉。
這斜掛背包很好用,回到台灣後~哈!反而不知道怎麼用了。

在買包包的過程中,看見了伊勢丹百貨的聖誕擺飾,很歐風的~是喜歡的感覺。
選擇聖誕期間來京都,沒有預期看見什麼多有風貌的X’mas燈飾,只是期望如果能下雪就好~想體驗一個白色聖誕。
同時24日~25日不會想去餐廳跟情侶們搶位置吃聖誕餐,只想或許可以自己在房間內自己一個人小PARTY。
也去了京都車站大廳,去看那戶外大階梯廣場前的聖誕樹。
不是多麼吸引人的大聖誕樹,但是可以同時將京都TOWER入鏡,多了些風貌。
微妙勒~在一月底寫X’mas的日子,連不上情緒哩(笑),但是還是會順著寫,才能提起勁來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