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14

Milly旅行社-8

Milly旅行社-8

當時国立新美術館正有華麗的歐洲侯爵秘藏家寶展「リヒテンシュタイン 華麗なる侯爵家の秘宝」,可能那日一路來都是稍稍小奢華的氣氛,於是那天當場就決定不如~就個買一張1500日元的入場卷進去氣質一下。


2012103()1223(日・祝)
如此臨時起意的行程正是顯現自主行程旅行的優點,或許真的是多了些預計外的預算,但是卻多了些寵愛自己的幸福感。
尤其是6阿姨學過油畫、8阿姨念過美術科系、表妹又是阿根廷出生受教育,花一個多小時慢慢了沉浸在藝術饗宴中,三個都似乎是滿足的。
比較狀況外的~似乎只有沒什麼藝術鑑賞意念的Milly吧?看油畫也多數被那畫食物、餐桌的作品吸引。

在美術館內多消耗了些時間,MidTownミッドタウン本身就沒多逛,只是體驗一下整體規劃的氣圍,就進去了那二十四小時營業的都會風格超市「Precce Premium」各自依愛好採買午餐,飲料、甜點一定是各自偏愛,熟食則一起享用。
當日天氣很好四人就將在南青山有機市集買的水果、超市買的飲料、熟食、點心~擺設在面對Garden Terrace的露台用餐。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は、広大なグリーンと6つの建物からなる新しいスタイルの複合都市です。
街にはさまざまなショップやレストラン、オフィス、ホテル、緑地、美術館などの施設が集まっており、それらが共鳴しあうことで、都心生活に上質な日常を提供します。
また、日本のデザインを世界に広める拠点として、街のいたるところにアートが息づき、皆様をお迎えします。
當然時間更充裕或是想延續小奢華也可以選在餐廳用餐,只是以為能這樣體驗都會居人生活感的採買和戶外野餐也是不錯的。


午餐後,沿著地下通道一路走向日比谷的六本木地下鐵車站。
本來想~就這樣搭車前往中目黑,可是又想既然都來了,即使有些~(笑)太操了!還是領著三人走出地面,前往六本木Hills看看東京鐵塔、看看建築、看看東京最早城中城的概念都市規劃。
有趣的是在前往的路上,還看見一隻非常可愛的寵物兔,被主人帶出來散步。
可愛的寵物兔不但穿著可愛的衣服、可愛的臉龐也彷彿像是上了精緻的美妝。
除了MidTown的餐廳、外帶用餐選擇,六本木Hills也有非常豐富的美食可以選擇。
在經驗值上,東京有很多這樣大型的複合式商圈,如果商圈貼近辦公大樓或是本身就有著超高商業大樓,那麼這區域一定有很多經濟實惠又美味的午餐可以選擇。
不論是東京車站前的丸之內區域、六本木Hills、靠近新橋的汐留或是MildTown都有這樣的特質。
不同於表參道、渋谷、銀座中午用餐選擇就較偏重遊客、聚餐~。
只要時間予許,Milly每回來到東京一定會這樣走一次這樣從表參道Hills~國立新美術館~MidTown~六本木Hills的動線,像是確認東京的確總是走在最先端的儀式。
同時也認為~從六本木Hills廣場看去的東京鐵塔是最美的。
離開六本木Hills後,繼續走回地下鐵入口,搭乘日比谷線前往中目黑。
行程走到這裡,你是否可以看到Milly用心,小心機。

就是~光是靠地下鐵就可以串連出幾個時尚先端景點,當然還是難免要走路,但是會將走路和換車的次數、距離減到最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