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07

FULL CIRCLE




Milly從谷町四丁目大阪城附近公園的HOTEL出發,按照地圖沿著大阪城公園外圍的綠蔭步道,從公園森之宮出入口轉進,經過聖瑪莉亞大教堂前進玉造。更簡單一些,就是乘坐地鐵在玉造車站下車即可。
但是Milly個人比較偏愛散步的步調,像這樣慢慢的早些出門,沿著住宅區向前,可以看見很多正午之前清晨的陽光下的,像張明信片般的窗邊牆角優閒景致。
那天更巧巧遇公園裡有幼稚園的運動會,短暫停留坐下來感染一下氣氛。
這些都不是直接坐地鐵,直達目的地可以獲得的隨意小發現和邂逅。


玉造區域本來是下町風情老屋區,近年來老屋被改造成有風味的[咖啡屋][雜貨屋][家具屋],帶引都會年輕族群的進入,Milly以為這裡很類似東京的目黑區域。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講求自然生活風的木製家具雜貨店[TRUCK]以及[TRUCK AREA 2]。
店面是由老舊的屋舍改裝,內外都有植物自然甚至有些雜亂的攀生,卻依然很能看見店主的品味。

在[TRUCK]一號本店的一旁,發現了這間可以在假日吃[早午餐]的咖啡屋FULL CIRCLE。
外觀舊屋改裝的氣圍和從落地窗窺見的內裝非常吸引人,即使距離開店時間的10點還要一個多小時,Milly依然願意選擇在附近遊晃一下,也要繞道回來進入體驗。

因為有一大面面街的玻璃窗光線充足,高挑的天井,有點殘舊窗白的牆壁,不做作的擺著中古家具桌椅,開放式的作業廚房,隨意置放的觀葉植物,整體下來都是Milly偏愛一間咖啡屋的元素,果然等待是值得的。
早午餐700多日圓配上咖啡,奢華的浪費著時間,美好的一天的開始。
地址是大阪市中央区上町1-6-4。
這裡的手工漢堡和薑汁豬排是推薦料理,店內擺設的杯盤和雜貨是可販售的。

分享Milly散步的旅行原則,好奇又喜歡的咖啡屋就進去,因為下次何時再來未知。


Milly的文字網站
http://www.milly.idv.tw/

喵咪Blog
http://koichi777.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