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09

史上最牛的櫻花東京滿開狀態


(四月一日)東京櫻花速報
今年東京的櫻花
聽說是二十多年來最遲緩的開花櫻花
因為冷空氣持續
3月21日宣布開花
大部分的地區都只是3分開花的程度
完全不能呈現滿開狀態
去了淺草附近
大約才開了三成不到
Mind Town也是很稀落小小滿開進行中
好在昨天去了目黑川
相對來說~~開的狀態最佳
已經有七分開狀態囉

9 則留言:

sophie 提到...

好美啊~~ 明年也來去給櫻花看.. 為什麼日本是這樣讓人百去不厭呢??我也好懷念去年底去京都的楓紅...可也是帶著Milly的書哦^^~

Shirley Cat 提到...

我會在五月尾去東京,請問我想訂你住的酒店,但全係日文,該怎樣訂呢??

MIlly喜歡 提到...

Shirley

我也是透過日文定房網站系統
預約的
我在住宿期間
看見不好香港客人ㄟ
或許
你可以用這網站的英文去搜尋一下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Sophie

今天去了井之頭公園
花也開了七八成
一堆人開始櫻花宴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Shirley

這是歐洲系統的HOTEL
不是日系的
是應該有自己的英文網站喔
反而我英文不太通
要請你自己試試看了

Millh

京都熊 提到...

去年這個時候我也在京都看櫻花呢~
因為開花的時間太難觸摸,一共去了十一天,京都、大阪、姬路、神户一直的追櫻,漫天櫻花的風景真的叫人懷念~落花的一刻也非常難忘。。。。
櫻花真的會叫人看上癮!

Evelina 提到...

我也好想看到滿開的櫻花啊...不過可以看到櫻花開 就是一種幸福。

MIlly喜歡 提到...

Evelina

我真的很希望妳們能看見滿開的櫻花
不過
真的
能看見櫻花開花的感覺
已經是很愉悅的呢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Kyotobear

正如你說
說起來
不知道已經是第幾回看東京櫻花
但還是忍不住
一日日的追隨
一日日的期待喔
然後
看見滿開
又開始期待最美麗的飄散了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