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07

6/28[Milly的京都私路]~~新書上市


其實~~很不願意如果有人會想Milly在促銷新書。
只是新書出版總是一件開心的事,會忍不住宣告。
第四本新書[Milly的京都私路],今天6/28上架,書店和網路都已經可以購買。
兩大網路通路[博客來]和[金石堂]都有79折。

好了!!笑~~比較直接的話語先在前面說囉。
再來是分享一些出版的心情。

不懂的騎腳踏車,摩托車,開車~~當然也不會開飛機的Milly(這句很冷)。
不能抓住所謂[駕馭]的快感,但是要說的是~~這本[Milly的京都私路]是在幸運的可以出書以來,自己駕馭的最愉快和自在的一本書。

昨天拿到書的瞬間,真的事~~很開心,自己能擁有這樣的一本新書,排版美編~~和封面書腰的巧思。
內容,文字的書寫過程是很順暢的,也能準確的[駕馭]自己想要置入的情緒。

Milly很想表達的是,出一本旅遊文字書不是一本五花八門的導覽書。
而是一本置入[情緒]的旅遊書,京都如此美好~~Milly在準備~去旅行~拍照~寫書的過程~一步步的品味著。
京都可以如此輕鬆和悠閒的介入,以散步的心情~不光是千年的繁華,就是這本書企圖傳遞的。

這正是Milly出書的某種執著。
首先要讓自己在旅行中愉快,才能出一本愉快的書。為出書而出書,不符合自己的原則。
當然不諱言,如果能引發共鳴~~ㄟㄟㄟ或是銷售OK,那是第二層的滿足。

喜歡買美好旅遊文字書和雜誌的Milly,初期在寫文字時的確有幻想~~如果自己能出一本如此的書。
但是能力未必能如幻想般連結,卻依然平靜的渴望著。

然後第一本書出版[東京生活遊戲中]~~簡直是不敢置信的心情。
很張揚的希望大家購買~~哈哈!當時被騷擾的人不好意思,買了書的人真是感謝。
第二本書[超完美!日本鐵道旅遊計畫],已經第五版中。
第三本[東京奢華小旅行],有點小失望~~但是是一個一直想去嘗試的方向。

現在出了第四本新書,說實話~~亢奮的心情沒有第一本書張揚。

但是滿足感卻是目前最高的!!

當年幻想自己出書~~如今Milly可以出版了一本跟自己當年期待如此接近的一本書。
或許很不客氣,由一個作者自己來說~~但是真的這是一本如果是Milly,也會在書店裡拿起來的一本書。

不是大聲的推銷~~不符合個性。
想說的是,很開心自己出了一本很喜歡的書。
(哈!怎麼說的有些語無論次)

Milly的文字網站
http://www.milly.idv.tw/
喵咪Blog
http://koichi777.blogspot.com/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哇~上市了!恭喜恭喜~
最近都忙著喜歡小韓國人(東方神起),
差點忘了我期待已久的新書^^
要抽個時間去看看囉~

ps:在自家打廣告要理直氣壯!XD

MIlly喜歡 提到...

ㄟㄟㄟ感謝你的鼓勵ㄟ
其實私下還頗為~~理直氣壯的
哈!!!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