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11

西瓜地雷?!!!!&裸足感球鞋


周四~~周六,Milly都是在家中。
要一鼓作氣,認真的弄好新書的圖檔,重寫一個書的作者文字,整理一下~六月的小南風[樂趣日語]的講座內容。
大致想到的是:[一隻手指的按下,大開一扇旅行的自由之門]。
ㄟㄟㄟ好像是傳教。
基本上就是想傳達,即使日文不是那麼會說會聽,只要理解一些關鍵字,就可以透過網路來規畫一個不同風貌的旅行,例如~從訂房開始。
美好旅行的第一步。
或許就是先嘗試,脫離機加酒的模式。

然後~也會同時繼續排四國行程。
排行程,最重要的是~一步步的有耐心的,[虛擬]一次交通動線,不能偷懶,一定要愈細心愈好。

在工作之前(ㄟㄟㄟ好像很忙一樣),Milly新聞台貼上一篇在日本網路上看見的新聞。
[西瓜地雷]。
晃一看,本來以為是天氣太熱爆了。
所以江蘇產的西瓜,在收成前就一個個的爆炸了。
後來仔細一看~~呵呵!原來還涉及了[食品安全]。
江蘇省丹陽市で、収穫目前のスイカが次々に爆発した事件で、原因になったとみられる「膨張促進剤」は、もともと米国で開発され、日本でも用いられていたことが分かった。日本では弊害が多いことが分かり、使われなくなったという。
原來是~這些瓜農使用了一種促進西瓜快速生長的藥劑,是美國發明的~日本也用過,但弊端太多已經停用。
美國人真是的~核能廠也是他們到處去推銷,武器也是在亂賣,連這樣的生化物質也不顧一切的供應。
ㄟㄟㄟ扯到那去了。
[南京農業大学の汪良駒教授は、「そもそも、使用方法が間違い」と指摘。]
嗯~~(平衡報導?)當然也有原因是,使用方法的錯誤。
無論如何,農業的生化本來就是老美的強項之一,也是賺錢的一大途徑囉。


然後下午看見這個新聞。
酷~~這雙布鞋好酷。
一種像是沒穿鞋子感覺的球鞋?!

8 則留言:

Duck 提到...

Milly老師~
我還以為你六月沒空來小南風上課
(想說你要去九州流浪了)
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
就是我找到一個京都新的住宿地方
它的日文(我看不太懂 用猜的)
有一個是前14天預約有優惠
大概是¥3800/一晚 ,
但這個前14天預約
是不是沒有每晚都是¥3800這個價位?
另外它有英文頁面是讓我們查空房的
可是我用英文的查出來都是¥9000/一晚

為什麼英文網頁就沒有這個優惠方案?

可以麻煩老師幫我看一下嗎?
http://hotel-anteroom.com/


Duck 學生

MIlly喜歡 提到...

^^
鴨子同學
SORRY
剛剛才看見這留言
看起來很讚的HOTELㄟ

據我所看
不是每天都一個人3800yen
像是~~6月4日一人就是8300yen
兩人住宿居然要16600yen
以六月來看
周日才是一個人3800yen
照網頁來看
HOTEL應該是LINK了訂房網站的頁面
所以英文沒優惠囉
那是訂房網路的優惠
我是這樣猜的
畢竟那頁面很熟悉囉
http://www.jalan.net/yad349490/
原始網頁該是這裡
http://www.jalan.net/yad349490/plan/
訂房優惠在這裡

所謂的14天前預約
就是提前預約才有的優惠
14天後網路就不能取消
需用電話取消預約

有問題請在跟我連繫
要快些預約喔
似乎頗熱門勒
我都想預約看看了^^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鴨子同學

SORRY
剛剛貼上的連結
似乎不能通過去
要直接從訂房網路的首頁
或是
你可以這樣點選
以[ホテル アンテルーム]搜尋
會出現
[ホテル アンテルーム京都 - じゃらんnet]
的字樣
點選那個進去看看

Milly

Duck 提到...

Milly老師~
哈~有吸引到你喔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耶
那我想請你幫我確認一下
6/19是¥3,800
6/20.21.22是¥4300
對吧?!
我先點選一天進去然後點又下角輸入
e-mail
再回信給它我要的天數
是這樣嗎?

謝謝~麻煩你囉~


鴨鴨學生

milly 提到...

的確
6/19是¥3,800
6/20.21.22是¥4300

要請問你是一個人住宿還是兩個人勒?!
¥3,800
這是兩個人一間時的一個人費用喔
不過一個人住宿的單人房
似乎也是¥3,800

可是我不是很明白你的說法?![我先點選一天進去然後點又下角輸入]
正確來說
一般來說
是你要先加入這HOTEL的會員

有了會員ID後(這裡是你的信箱地址)
然後輸入你自己設定的[パスワード]密碼
就可以直接預約
不用回信你要幾天ㄟ?!
或是等對方回信再進行什麼?!
任何網路預約幾乎都要先加入會員
才能進行喔

我這樣跟你說
><
怕你不明白勒
爭取時間
還是快快找身邊會日本的人幫你入會
直接預約
其實我不會建議你單獨加入一個HOTEL的會員
直接加入 じゃらんnet的訂房系統
就可以訂日後的或是這次的京都HOTEL

Milly

Duck 提到...

Milly 老師 :
我會盡快找人幫我看看的
謝謝你喔~

如果去成了,
回來會跟你分享

如果沒去成
也希望是帶著你的新書
去探險了
那是一本看了讓人很想實地去走一遭的書


Duck學生

MIlly喜歡 提到...

Duck學生

希望你能一切順利
六月雖不是京都的旺季
還是提前預約較穩當囉
有任何狀況還請保持連繫
也期待你的體驗分享

Milly

Duck 提到...

Milly老師~
我訂成功了~
感動的快哭了@_@
看不懂的我就複製貼到google翻譯
就這樣~~開心啊^^


Duck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