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08

停電夜失眠的清醒


(為了區別於之前的Milly小窩,今後呢~~會撐現在的居住是[Milly大窩],ㄟㄟㄟ~因為是跟父母共住,而且坪數也不小。)

OK~一切因為昨天深夜,Milly大窩停電,從凌晨0~6,照理說早睡早起的Milly是完全不受影響才對。
但是呢,莫名的醒來~,約是4點多吧,發現床頭光線不同,原來是那當初搬進來,以為很礙眼的緊急照明真得啟動了!
[感心]之餘~腦子就突然清醒起來,俗稱[失眠了]。
反正近日很放空,睡眠都是OVER狀態,就想不用努力去睡。
就這樣~兩個多小時的時間,腦子很活躍的卻也很朦朧的思考起來。

思考的事情想一早起來,以一貫的[文字療法]的形式,紀錄下來。
哈~這一想可糟糕,腦子理不斷的起頭~開始文字起來,而且有趣的是不同的開頭~!!
如果全數寫下來,真的是有種精神分裂之嫌。
即使是~腦子不是很[亮]的狀態,Milly都不禁感動感嘆起來~人啊!真是一種有趣的生物。

因為這些文字的開頭,有的是[自戀],有的[自憐],有的是[自虐]~還有試圖在文字中隱藏[文字]…..

嗯~不會都寫下來。
因為自己已為該整理一下,今天在出門前會放上些片段。
自言自語的片段。
而照片呢~~都是Milly在那很有內容的漁港拍到的大家用石頭畫的貓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