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08

很宅!







今天是農曆的15,傳統的元宵日。
對於元宵~因為是年後,通常的記憶都是~如何以年後體重超表的狀態,去面對喜歡吃的芝麻湯圓。
ㄟㄟㄟ~~真是不浪漫呢!

今天不多分享什麼~!只是自己的日記形式。

同時呢,因為要逃避電子報1500次要說些什麼煩惱,這文字也不同步貼在電子報上。




貼上在年前(小年夜)中午在花市買的花。
請看,在冷冬和細心呵護的情況下,在元宵的今天(象徵年已經結束的日子)還是如此的美麗。
昨天做了些更動,將兩種菊花分開,也修剪了一下浴室的菊花。
浴室的菊花,是修剪大株菊花剪下的小枝~
放點心思,同樣可以如此美好。
想想~如果只是隨手丟棄到垃圾桶內,這美麗就不存在了。

另外~還有近日在住家附近假日花市買的植物。
放在浴室角落~~每天トイレ時都有很愉悅的感覺,目標是浴室有溫室的感覺。

嗯~~在跟編輯確定下本書的方向之前(編輯還在其他要出版的書),近日Milly都很宅,正式進入熟女~宅女~(結合就是熟宅女)的領域。
宅女都在做什麼?!
上網啊~!?大約都是很[萌]的去看日本的網路漫畫網站。
上網上網大約都是[理財和YAIO]兩個方向,不瞞你說,一張陳冠希的照片都沒看到。
很想看,但怕亂上網會中毒,很好奇ㄟ。
真的很誇張嗎?

6 則留言:

Joy 提到...

哈囉,MILLY

我是妳的讀者-小悠,初次留言啦。
一直錯把妳跟圖文作家米力誤認為同人,直到我留言給米力,才知道我很瞎,犯了這種錯誤,真的對米力小姐很不好意思。

我跟妳一樣喜歡咖啡空間。
所以,MILLY的日本遊記每出一本買一本,懷孕時甚至帶著東京奢華小旅行這本書從美國飛去日本,哈,我很猛吧。

Iva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Illy喜歡 提到...

joy

歡迎第一次來這玩~~^_^
其實連Milly自己的好朋友都曾經誤會
米力~是Milly

很開心你喜歡Milly體驗過的咖啡空間
真的!!
Milly自己都以為旅行最大的樂趣之一
就是能在當地的美好咖啡屋內
度過一段咖啡時光

這次去日本更是發現了不少美好咖啡屋
會慢慢分享喔

Milly

Serita 提到...

我老妹直到今天也一直以為米力和Milly是同一個人耶,今天一起吃飯的時候,拿著Milly的"東京奢華小旅行"給我看,說這就是那個愛穿橫條紋的女生出的書,還說Milly的兒子好可愛哦,我聽了,有種臉部顏面神經抽筋的感受,原來,不是只有老妹誤認哩,不過也難怪,畢竟米力?Milly?很容易的聯想嘛。

Serita 提到...

陳冠希的照片,嗯...媲美無碼的A片寫真,這樣算不算誇張啊?

MIlly喜歡 提到...

serita

ㄟㄟㄟ~~其實每次看見米力
Milly就會想~或許自己該減重
因為
米力在自己的blog說過
自己的減重修身過程
喔~~羨慕她的意力

昨天Milly上米力的網站窺看
哈哈~~
似乎米力也正在解說中
Milly和米力的差異
其實~~還頗有意思

至於陳冠希
ㄟㄟㄟㄟ~~~好心的友人看到blog後
已經傳給Milly看
讓Milly終於能趕上話題(什麼嘛)
嗯嗯嗯~~!!!
的確很震撼
不過
因為膽子小~~怕被抓(哈!蝦米)
看完就立刻篩除了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