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08

自己放的三天假




Milly現在是[無業熟女]~~ㄟㄟㄟ
但是還是盡量讓自己的生活節奏不要渙散,都會按照星期規律,尤其是近日在趕新書文字。
不過近日自己給自己放了三天假。

今天是Milly給自己放的選舉假(周五周六周日)的最後一天,不論藍綠明天大家還是要回到原本的日常,過日子囉。
Milly則是要繼續每天的5000字新書進度!

愉快又神經緊繃的選舉假。
緊繃的部分不去多說(Milly希望自己能不緊繃~但是卻忍不住最後一兩天還是緊繃了起來~真是的!),只是希望以後選舉都能因此回歸真正的民主本質,真的選舉真的只是一時,不要去縱容[選舉語言]過了選舉就算了的輕率,只要說出的必定都會是裂痕的一部份。
和解共生是過於選舉語言,實際上在生活的周遭本來就是如此在融合著,不是嗎?

MIlly其實非常非常厭惡選舉期間的氣氛~甚至曾經因為選舉期間的喧囂,煩到要躲到日本去兩年(ㄟㄟㄟ當然K君也是主因啦)。
討厭選舉期間電視裡的喧嘩,近日其實都很少看新聞大約都是看日本台和音樂台,唉~~後來連音樂台也是充斥選舉廣告,真是無奈!!
選舉期間那些掛滿每個樹下的旗幟,Milly更是厭惡~毫不環保!破壞景觀,傷害大樹!!!(總統大選還好,地方選舉簡直是浩劫)
Milly不喜歡在的文字裏論訴自己的政治導向,政治傾向本來就是比較個人的~純粹的去支持就好,像是喜歡吃辣跟偏愛吃酸一樣的存在就好。

好了說回愉快的部分。
因為一些朋友和老同事為了選舉從上海和新加坡回來,大家就利用這選舉假期聚會一下。
兩天內~~ㄟㄟㄟ穿梭在四間餐廳內。
圖片就是吃了泰國菜!
吃了早餐!
吃了西式中餐的餐廳。
之後還有一間速食店!

開心聊天敘舊!!
很愉快的。










2 則留言:

呢呢小貓 ninikitt 提到...

呵呵呵,雖然好久不見,但一碰面,大夥ㄦ馬上就能唧唧喳喳起來,這種感覺真好 :)))

MIlly喜歡 提到...

ㄟㄟㄟ~~^_^
下次回來再來喝咖啡聊是非喔
或是我去找你ㄟ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