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10

可愛的~ㄟㄟㄟ!

這這這~~這小孩未免太可愛了。
哈哈~真是超可愛。
連自己看了都忍不住說,這小孩怎麼這麼可愛。
ㄟㄟㄟ對啦!沒錯這是Milly小時後的Baby照片,真的超可愛哩。
據說~Milly小時候是不喜歡哭的小孩,見到誰都是一張笑臉,因此是鄰居間的[萬人迷]。
呵呵~奇怪!怎麼長大後這麼難搞又乖僻,哈~沒關係啦,人有些個性是好的哩。(你看~就是這樣馬上就自戀起來!)
近日經常貼些舊照片,不是自戀啦~只是家母正在沒日沒夜整理舊照片,於是就忍不住自己也留下一下來[自戀]一下。

嗯~也因為今天是Milly的生日,四月27日~金牛座囉。
幾歲呢?知道的人就知道就不多說了。
基本上不會喜歡隱密年齡,以為呢~年齡是一個人的勳章!在每個年齡內都有著自己可以感到滿足的領域。
只是哩~還是想不要讓年齡跟自己的文字連想~多些空間給彼此。
畢竟Milly的文字是~呵呵!有時很幼稚的(不過或許想太多啦)。

不是那麼喜歡張揚生日的,甚至對大家的祝福是有些害羞的(真的啦~其實是害羞的個性~股子裡,可能大家看不出來!)。
會在自己的生日日~小小的張揚,是因為~心中有感謝的!為了感謝而張揚一下自己的生日,不好意思打擾一下。

真得是很愉快的呢。
周六日兩天跟家父一起過生日,喝的是二姨丈給Milly的智利紅酒,好喝!
然後~家母煮了Milly愛吃的[蚵仔煎蛋]和[滷豬尾巴],奇怪吧~!哈~Milly愛吃的東西其實都很[野味]~生牛肉、雞肝、豬尾、牛舌等等。
然後外婆自費買了中村的[蛋糕]祝賀,外婆可是90多歲喔~還能如此貼心的賣蛋糕給Milly父女~真是讓人大感謝和噴淚。
而且阿~外婆更特別買了Milly大愛的銅鑼燒,而且是~~最愛的[紅豆]和[咖啡]口味,好貼心。
大感謝~藏在冰箱每天吃一個。
謝謝大家的貼心和祝福,Thanks~

然後,Milly每天繼續沉溺和溺愛[旬君]。
基本上哩~哈哈!Milly是容易溺愛的人,喜歡後就會無條件的喜歡喜歡~一頭栽下去,全心全力的。
是好還是不好勒?!
至少Milly是很愉快的沉溺著,暫時還不想清醒。
在清醒時~就是上日文課和同步整理東京文字。

昨天說到中目黑的[記憶和轉變]
今天在介紹一間Milly在中目黑很愛用的中餐餐廳,不是很好找的餐廳卻是值得迷路也要堅持尋覓去一吃的餐廳[HUIT]。
這間餐廳也在變化著,以前呢~應該說是更像一間歐洲的酒館餐廳。
可能是生意太好了,為了增加桌位~沙發座減少了些,一進門口的放麵包和但高的空間也縮小了,但儘管如此仍是一間絕對會遲續愛用的餐廳,甚至是~ㄟㄟㄟ有些不想介紹給人的一間想私藏的餐廳。
不管怎麼說~最最美好的是,這一間貼進著目黑川,可以從一大面的窗戶看見櫻花的餐廳。
雖然勒~這區塊的目黑川總是在櫻花季都要結束之前,櫻花都還沒開的段落。
就是說~幾乎是目黑川最後櫻花開花的角落,雖說已經去了不下三次,都在櫻花季~卻從來沒從那窗戶看漸盛開的櫻花。

那天是三月中旬,跟阿Tan一起去吃午餐。
各了一份1050日元含沙拉、飲料和主食的套餐,都很好吃。
要說的是,這餐廳的自然中不失品味的內裝和無敵的窗外是也的確是賣點,但這間餐廳之所以到了中午一定大滿座的主因還是~這裡的料理真的很好吃,很歐洲風味卻帶著日式料理的精緻。
每次去吃都很滿足,這裡的餐前酒也不貴~有時小奢華一下點杯酒配上小菜來吃也是不錯的午餐主意。


記得以前來時~料理是寫在黑板上拿到客人桌邊點餐的,很歐洲的。
現在倒是省了這道手續,有點可惜。少了些悠閒。
不過已經是中目黑區域很受肯定的美味餐廳,應該會持續的開下去不會突然消失吧。
上次前去時看見公告,知道由HUIT企劃在京都也開店了,而且是以[旅館+咖啡]的形式。
店名似乎叫作[les trois maisons (レ トワ メゾン)]。(不是很能確定,或是這間京都咖啡屋只是新店開張前的連絡處?)

http://ctn139.com/shop_huit.html
仔細看一下這網站,ㄟ~~發現這企業系統的咖啡屋都很讚ㄟ。 

真的想去看看勒~目前的出書計劃已經排了很滿。
如果順利~陸續要出的書是[時代劇之旅](ㄟㄟㄟ是用神秘的筆名出的)

真的想去看看勒~目前的出書計劃已經排了很滿。
如果順利~陸續要出的書是[時代劇之旅](ㄟㄟㄟ是用神秘的筆名出的)
、然後是[東京]~[鐮倉]~[九州]~[四國]~[北海道]~[京都]??
以一年平均一本的速度,哈哈~什麼時候才能寫到京都哩。

說起來,Milly真的很經常在東京消費。
常到處亂愰~所以呢!
在看日本節目或是日劇時,都會很興奮的猜到~那是在東京的那個角落。
呵呵~利害喔。

然後勒。
昨天學生很體貼的借了Milly一本新的日本雜誌Hanak[銀做特輯]。
裡面有很多很棒的餐廳,然後發現一個新名詞[四角系男子],是取代2009年流行的[草食系男子]的一個新的觀於東京男子的定義。
四角系男子
草食系男子のカドの削れた丸い性格とは対照的に、ひたすらまっすぐな性格でゴツゴツと気骨がある。そんな角ばった若者を称して「四角系男子」と呼ぶのだそうだ。
その特徴は~

・どんな時もまっすぐ、曲がったことが大嫌い。
・気持ちはまっすぐ伝える。まっすぐ受け止める。
・信念はブレない、曲げない、筋を通す。
・まわり道はしない。わき道にもそれない。
・つねに正面突破。裏から手を回さない。
・右か左か迷ったら、まっすぐ進む。
・へそを曲げない。つむじも曲げない。
・前を向いて進む。うしろを振り返らない。
・まっすぐ人の目を見て話す。
・挨拶は折り目正しく90度。
・乗る車は、ゴツンと四角形のカローラルミオンで決まり。

ㄟ~很有意思哩。
改天來弄清楚一下。
不過真的不佩服日本人哩~或是說佩服日本傳媒,很會帶出新話題哩。
有趣~!!!!

20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嘿咦~
Milly老師小時候笑開懷的樣子...
和去年和分享會上看到的本尊很像耶...

先來祝妳生日快樂...
我的一位大學時期友人也是427的小金牛呢...
書的計劃慢慢寫沒關係啦...
只是一年一本真的會排隊排很久呢...^^

Jennifer XD

Kimmy 提到...

Milly~
首先祝你生日快樂﹗生日有家人陪伴著過,很幸福呢﹗^^
很久沒留言給你了﹗從看SHOCK前努力兼職,到看SHOCK回來後忙著找工作,就一直很少來這邊了,有點不好意思^^",請見諒喔﹗

雖然這樣,但我還是注意到你出新書了,很想買...不過現在沒錢,要晚一點才能把書帶回家^^",對了﹗提到的HUIT,餐廳那種大大的玻璃窗讓人可以看清楚外面的風景,真的是很美好呢﹗

總之,我還是會一直期待著MILLY往後的新書。^^

MIlly喜歡 提到...

Jennifer

很可愛吧~哈哈!
自己這麼說是要怎樣~><
新書哩
時代劇和鐮倉

是插隊的啦
所以應該~~很快可以寫到京都?
是嗎?!!!
ㄟㄟㄟ

對了~請跟那同樣是4月27日生日的朋友問好
祝他生日快樂^^

Milly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Kimmy

謝謝你的祝福
真的
有家人祝福的生日是幸福的ㄟ

說到SHOCK
阿哩~~
今年還沒能去看
雖說
近日迷戀新歡旬君
但是~~對光一還是不變的喔
請放心~~(哈哈~還要強調呢)

新書
真的沒關係
雖說~我們的認識可能是經由書籍
但不見得一定要買書啦
真的

milly

nana 提到...

我來祝Milly生日快樂
小杯逼時代的照片真的是太太太可愛辣
結果我竟然湧起一些想生小孩的念頭
真的是不可思議
對我這種一直不想有小孩牽絆的人來說


你真的是太幸福了
感覺快樂到爆點了
讓我好羨慕
尤其是還能吃到外婆為你買的生日蛋糕呢
我也好喜歡我的外婆
他也是好疼我
只是現在她已經上天國好幾年了
所以珍惜當下真的是最重要的

出書的計畫跟安排我覺得寫什麼都好
寫哪個地點也都好
反正你出一本我就買一本

但是我也是希望你可以多出一點
可是這樣的要求又擔心讓你太累了

結論是
不管你出什麼書
我依然是滿心期待的


最後祝你天天都生日快樂 ^_____^

Ying 提到...

お誕生日おめてどう~

Sophiane 提到...

Milly:

お誕生日おめてどう~

[ 一位在美國工作的大學同學也是4/27生日~ ]
[ 稍晚 會 e-mail 祝他生日快樂~ ]

金牛座 好像很合適 寫 美食 旅遊 書 ㄛ~~
( -- 看銷售量就知道啦~ )

( 我喜歡 要潤 藤木直人 這類又高又帥又成熟的 -- )

ShuChun

大津村一七七號 提到...

MILLY 生日快樂
希望未來一年的你 仍然 開心旅行 享受人生阿!!

謝謝你分享那麼多的想法給我們!!

小旬 帥喔!!呵呵

Unknown 提到...

生日快樂~

祝您天天都能吃到美食
還有每本新書都大賣

MIlly喜歡 提到...

nana

不好意思
一整天在外面上課ㄟ
晚上十點才回到家
ㄟㄟㄟ
非常謝謝你的祝福
嗯~惜福最重要
以為自己是幸福的喔

玩得開心才會出書
所以出書不會累的
你真的是非常體貼呢

還有
哈哈~~Milly的Baby照如果有讓你想生的意念
真是
太榮幸囉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YingX2

謝謝你的祝福
ㄟㄟㄟ請日後多多支持我的偶像
什麼哩
多多DL他的日劇給我看
哈哈~~~呵呵呵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ShuChun

謝謝你的祝福喔
原來你也有朋友同日生日
ㄟㄟㄟ那他一定是好人囉
(嘻嘻)
真是的~~又再自戀

請同時獻上我的祝福喔

還有
日本對世界大家最大的貢獻
或許就是
發掘了一堆帥哥
讓大家生活有著花朵
哈~~~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大津村117號

謝謝你的生日祝福
ㄟㄟㄟ謝謝(噴淚~哈)
支持Milly的新歡[旬君]很帥~

><

嗯~一定的
會一直開心的日常著和旅行著
大家都一樣囉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阿tan

謝謝你一直都是如此的體貼又善解人意的對著Milly

嗯!!!
要好好的吃美食
共勉之
ㄟㄟㄟ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AMY

我大約記得你的模樣
但是~沒太大保握

非常非常的感謝
你將自己第一次的留言
給了milly
真是很好的生日禮物喔

能享受走路樂趣的人
是能體會旅行最大樂趣的人

有空還是可以這樣分享你的心得
幾個字都好喔
不留言有可以的
其實
milly能感受著
很多人即使沒留言
一樣是分想著這空間的

還是一句感謝喔

milly

京都熊 提到...

呀~!!這邊很熱鬧耶~

我也來祝Milly生日快樂!! (拉炮~噗!!)

\(^o^)/

對!年齡是不重要的!呵呵呵,這也是我近來的體會。

MIlly喜歡 提到...

京都熊
^^

謝謝你的祝福
拉砲~收到了^^
很愉悅的一日生日日
雖說沒什麼大餐或是慶賀
(周末吃過了~)
但一整天還是很開心的喔

milly

Kimmy 提到...

Milly

SHOCK的話本來我也沒打算今年去看的,因為才剛看完SOLO CON,但一想到今年是十周年,也有認識的光放想要去看,所以就臨時決定跟她一起去了^^,雖然是很任性的決定,現在也在承受任性後的後果→沒錢^^",但終於能親眼看到站在帝劇舞台上的光一,真的覺得很幸福^^

哈哈~OK啦﹗我可沒擔心過你會變喔﹗因為,我相信光一在你心中一定有很重要的份量,要變心是很難的﹗(哈哈~我那麼有自信幹嘛?),所以,現在就請盡情放心的迷戀小栗旬先生吧﹗^^

我不是"因為跟MILLY認識了,不買書不行..."喔﹗是因為喜歡才想買的^^,如果我不喜歡那本書,跟作者認識再深我也不見得會買的喲﹗(好像很無情?:p)

你說得對,我們是經由書籍認識的,但也就是因為我很喜歡MILLY的書,所以才會仔細看,才會看到你這個部落格的地址,也知道了原來MILLY也喜歡光一,總覺得這種緣份很奇妙呢﹗^^

MIlly喜歡 提到...

kimmy

><
Milly是那種一頭栽下去就喜歡的人
哈哈
嗯嗯~
近日很愉快的溺愛中
是溺愛喔
喜歡什麼就會無條件的喜歡著

Milly

Unknown 提到...

一份兼職,不分國界,
只要你的網路在哪裡,收入就在哪裡。
脫離捧人家飯碗領死薪水的好機會,
兼職時間創造倍增收入
實現財務自由~
一天3-4小時,上網加薪,不求人!
只要你有郵件
請您先免費註冊體驗全自動網路創業系統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