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8

東京芭那那


[見つけた!東京ばな奈]~啊!找到了~東京芭那那(東京香蕉)。
哈ㄚ~真是意外的早餐呢,昨天六阿姨燒來了一個人家送她的禮物,說Milly應該會喜歡,喔~原來如此是東京的第一[伴手禮],東京ばな奈~作成香蕉形狀的甜點。

多年來~來來去去東京,在東京車站常常看見一大堆返鄉遊子或是觀光客,排隊買著這東京都會的[時尚風]伴手禮回去,但是都跟東京接觸了20多年了~卻一次都沒買過這屬於東京都會印象的甜點當禮物回去。
所以~哈ㄚ~~哈!Milly真的也要說句~ㄚ吃到了!東京芭那那。

OK~今天美國繼續大崩盤~已經有點像是看笑話一下了,雖說真的不是可以當作笑話的狀況呢,再這樣下去~就會開始更深入的影響到世界上很多的行業和一些家庭的生計,這樣想來Milly手上的那些殘存的基金也不算什麼囉。
目前每天有點自虐的看著自己基金的[負數績效],幻象著~如果是正數就發囉!!好勒~多少要苦中作樂一番。

今天和明天都應該是要較早出門的狀態,剛好之後要寫的內容~較為要時間。
因此今天就只是如此小更新一下囉。
 

2 則留言:

Anita 提到...

加班到昨天為止終於可以在8點前回到家
公事告一段落
終於可以開始K日文了

今天一上來"Milly最喜歡"
哇~~~已經有好幾篇的"進度"
要趕一下嘍~
哈哈哈~

已經2週沒上課了
本週無論如何一定要去上課
雖然今天精神不太好
但是因為盼望著週日的日文課
心情上可是大晴天哦~~~

Anita

MIlly喜歡 提到...

anita

加班辛苦囉
歡迎~~回到悠閒的人間來

是ㄚ兩周都沒上課了ㄟ
先休息一下
不用太累
學日文是長久的樂趣^_^

而且~~FUFU~Milly不會考試啦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