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08

牛奶~~好喝ㄟ

今天要是愉快的一天。
一整天可以隨時想~就可以窩進暖暖的被窩裡,難得一天可以不出門。基本上還是不睡午覺的,也不是什麼規定,只是本來就沒睡午覺習慣,然後被裁員成為自由人之後,也警惕自己不要懶散的睡午覺,之後也就不那麼習慣睡午覺。
FUFUFU~但是迷迷糊糊的一個下午也是一種幸福,上班時後就不能這樣囉。換個角度想,世界就不一樣囉。

(繼續哩)
這次選擇住宿[クロフォード・イン大沼]多少受到JR北海道的季節觀光宣傳海報影響,大沼國定公園Mix[SL函館大沼号]Mix[クロフォード・イン大沼],一個完整的度假套餐建議。
這樣的建議行程,印成海報貼在北海道各車站以及列車上,因此就讓Milly很難不覺得自己其實是作了一個非常明智的住宿選擇。

[クロフォード・イン大沼]是一個外觀和內裝都以美式的鄉村度假旅館Cottage為營業主題,只是Milly雖然沒在美國住過這樣的度假旅館,但還是會直覺以為味道還是差了一些些。即使是大廳有吊燈、有火爐、有狩獵的動物標本、有通往房間的雙旋梯,所有元素都是企圖營造出美式鄉村度假旅館風味,但畢竟不是真正由美國人經營的旅館,因此味道就會有些半調子的缺點。
但是如果不去計較這到底是不是一間充能分表達美式Cottage的Hotel,光是就它座落在車站邊的便利性、周邊自然景觀的豐富、房間裝潢典雅、空間非常的寬敞舒適、提供多樣的戶外活動體驗選擇和可享用自然美味的餐食等特色,還是一間很適合渡假氣氛的住宿選擇。
住宿的價位也還算合理。
當日是連休假期間,預約雙人房單人住宿含早餐的房價,大約也只是9000日元左右。

本來Milly的計劃是想在大沼公園車站周邊,找間餐廳用晚餐。
但是因為房間真的頗舒服,一整天的散步和戶外體驗後也有些不想再外出,於是臨時跟櫃台預約了當晚Hotel餐廳的晚餐。
沒想到預約很滿,Milly還必須等到第二輪的預約用餐時間,才能進入餐廳。
原來這餐廳的料理長北野望小有名氣,很多人就是衝著他來在此享用以當地新鮮獲取的食材料理出的季節料理。
像是在函館噴火灣捕獲海鮮料理的前菜、用駒ケ岳谷内農園栽種的南瓜作的濃湯、
森町産和牛菲力牛排,都很能吃出食材本身的美味。而且份量剛好,口味清淡,女生吃起來不會有過多的負擔。

不過Milly更愛的是這間Hotel的早餐,因為早餐不但提供著香噴噴剛出爐麵包,更可以無限暢飲那大沼國定公園山川牧場生產的自然牛乳。
冰鎮著的[山川牛乳]真是濃郁香甜,非常美味好喝。在這加工食品充斥、偽造成份頻傳的時候,能喝到一大早從牧場直送的鮮奶,真是幸福。

第二天用完豐富健康的早餐,要微雨中略為散步了一下,便整領行李出發返回函館。這回在大沼公園裡的兩天一夜渡假小旅行,含早餐的住宿費用是9125日元,小小奢華的晚餐套餐4500日元,以及旅館帶為預約的獨木舟兩小時遊湖行程3500日元,加上稅金服務費,買單結帳是16225日元。
雖說或許跟原先預計有些小超支,但因為悠閒又愉悅就以為很值得。

之後搭乘普通列車回到函館,出了車站在站前商店街前搭乘函館路面電車,前往當晚住宿[ドーミーイン函館五稜郭]所在地的五稜郭。
在電車是跟女車掌買了一張600日元的[函館電車一日卷],計劃在當晚函館煙火大會之前,來個函館電車途中下車一日市區散步小旅行。
商務旅館[ドーミーイン函館五稜郭]的外觀雖說不是很光鮮,意外的房間裝潢倒是清爽大方,由其床鋪很好睡,一晚5700日元的單人房,算是經濟實惠的住宿選擇。

Hotel因為鄰近函館的主要觀光點五稜郭,於是這天的途中下車,就從五稜郭開始,不過五稜郭只是路過的一個觀光點,這個上午主要要去探訪的是一間在五稜郭附近的玫瑰咖啡屋[夏井咖啡]。

2 則留言:

Arielized 提到...

你好呀
我有看過你的書
一直覺得很棒耶^^
很享受這種旅行的生活^^
應該說是嚮往吧..哈

MIlly喜歡 提到...

Ariel

如果你能跟著milly分享的旅行
一起散步的話
就~~太好囉!
感謝你的喜歡!!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