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09

一鼓作氣的氣不見了啦


近日最缺什麼哩?!!
[氣]。
不是那麼玄學的[磁場][氣場]之類的,也不是單純的[生氣]的氣,體力的氣。缺乏的是~~[意欲]的やる[気],是那[一鼓作氣]的氣。

大約是因為,將福岡的回憶文字也告一段落,加州文字也告一段落。
目前大約呢,就是在去英國的前夕。
可是哩~這次完全是以絕對放鬆和依附在很會玩英國van的路徑中,幾乎不是思考,所以出發前,放在腦子裡的只有到底機票後補OK不OK?!
到底會不會從東京來回英國,或是被迫必須還是認命地從香港來回英國~~這點小事而已。

於是。
就很廢廢的發呆中。
大約這些天持續去進行的是就是[打電動]~~還是很聊的那種,哈哈~,[上日文]和研究[2012]。
週六跟Sophia-Hu借了[2012重新預言],混混亂亂的理解中,嗯~~似乎也沒啥好理解的。總之結論還是就是[對自己好一點!!][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OKOK!基本上似乎也要更確認自己真正該想去做的是什麼。
但是,本來就不是很會勉強自己做什麼的人,做的也大約是自己想做的事,好想也跟2012無關。
看了書後,因為未必明白。
就決定今後不要過於[亂散佈]關於2012年的末世玩樂說。
不過於明白的事,去當一回事的說~[也不太禮貌],哈哈!對地球不禮貌。

可是呢。
Milly不該這麼懶散的ㄟ。
畢竟明年還有出書的計劃,關於東京。
之前東京的文字不過是整理了一部份,還有很大一部分該去進行。
但是一鼓作氣的[氣],被攔截了,不過是放置了一兩個月,就暫時提不起勁來。
真是麻煩。
老祖宗的話真有道理,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

沒掌握那一鼓作氣,要在熱起來,很~~花意志力。
OK!!

當然,有這閒工夫寫了這個那個,不如好好的去開始寫東京文字。
哈哈~~知道是知道。但~~做不到。甚至~想過乾脆明年不出書算了,反正當日也玩得很開心吃得很爽快,可是當然是不行的啦。
每次出書前的陣痛。

ㄟㄟㄟ大約在農曆年前交稿即可。
所以~應該還可拖勒。
好在不是啥低潮,只是~哈哈~俗稱偷懶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