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10

英國傳統早餐~第一號!!


在位於Moreton-in-marsh的[查理的家][Warwick House]一夜好眠,迎向9月23日的清晨。
早上去洗澡時,在樓梯遇見了那隻主人疼愛的灰貓咪,可惜~沒拍好照片哩。雖說臉沒有特別可愛,其實是黏人又很乖的貓咪呢。
英國真的是貓咪的好地方,整個旅行遇見很多貓咪。
Milly真的是起的很早,洗完澡~又去附近晃了一下,弄清楚了或許可以前去
Stow-On-The-Wold的巴士。
其實前一天已經到過Stow-On-The-Wold,但去的時候已經有些晚,於是大家決定明天再來。
可是呢~A感冒,V昨天跟查裡聊得很晚。
兩人都很晚起,Milly於是決定一個人先自己去到Stow-On-The-Wold,吃中飯~然後兩人再開車到此跟Milly會合。

因為呢~前一天到達Stow-On-The-Wold時,真的有不少點很有興趣的,尤其是那間餐廳怎麼都想去吃一吃。

因為真的起來很早。
洗完澡,散了步~回來後!8點多了似乎早餐還是沒什麼動靜。
原來哩~似乎早餐是9點半以後,Milly通常是七點多就想吃早餐。
其實查理的太太有跟Milly說一下話,但~沒聽懂啦。
自己拿了桌上現成放置的麵包、果汁和麥片吃了一下,心裡還想這裡的服務真寒酸勒。
後來,看見查理跟他確認巴士,查理說如果不趕時間~他可以開車帶我去。
OK~一陣混亂溝通(是Milly英文太破),原來查理正要準備熱食早餐(正統的英國傳統早餐),建議如果有時間可以先吃完早餐,然後會開車送Milly去Stow-On-The-Wold。
喔~~原來如此。

就是這樣。
就跟著兩位從澳洲?來的女士,一起愉快的享用了在英國旅行中的第一份傳統英國早餐。
有甜豆、黑香腸(羊內臟腸?)、培根、烤蕃茄和煎蛋。
很豐盛也很好吃。
是初體驗很新鮮,後來一路上吃了不少傳統早餐,都OK~會陸續記下比較,只是吃到最後也很難比較~哈!事實上都有微妙的差異喔。

就是如此,在查理親切的協助下。
Milly很順利的在10點半後到達Stow-On-The-Wold,也因此可以在午餐前很優閒的散步。

一路下,查理跟Milly說了很多這地方的有趣故事(似乎是?),但一大半都聽不懂,亂反應一通~真是不好意思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