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1

6月16日的一個四本書集合的畫面

出國前~~最常做的事情,就是繳錢繳費繳錢~~!!
會說怎麼不用扣帳的。
Milly的堅持是,要自己拿出錢去付,才會有感覺~才知道前走去了哪裡囉。
因此堅持不用扣款代付的。
除了出去繳款外,今天就應該都在家。
昨天帶著鄉下小狗小拿鐵出城去~~哈哈!忙了一天,回到家都11點多了。
於是行程很豐富也可以很豐富的更新更新再更新。
第一則更新,則是早上check金石堂網站時,又發現了一個值得紀念的畫面,一定要貼上自我滿足一下。
就是~ㄟㄟㄟ 

在金石堂日本旅遊暢銷書榜上,居然1~4都是Milly的書。
1[九州:大人的理想休日]
2[鐮倉日和]
3[東京的11種使用法]
4[東京憧憬角落]
很自我滿足的一瞬。
或許只能存在一日。
也想~~保存下來。
或許是有人在買Milly新書的同時,也買了其他的書。
非常感謝支持。

4 則留言:

Peifen 提到...

會這樣的.
會想把以前的書都買齊.
於是需求來了,書店就會像做書展一樣, 把Milly的書都放在一起陳列.
恭喜Milly喔~~

Peifen

MIlly喜歡 提到...

peifen

^^
只是暫時一下下的光景
但還是很開心能抓到這光景多
作者自己的自我滿足啦

Milly

hikaneko 提到...

恭喜milly老師4本書都名列前茅~~

這次我就是把鐮倉本先加進購物車放起來,等九州本出版了再一起買:)
於是可以好幾天讀得很開心,跟著文字,似乎也產生了去鐮倉玩過,再去九州繞一繞的錯覺。

(ps:以前曾經也來留言過,一直都稱milly是老師,因為您是我在日本旅行的啟蒙者哦^ ^)

MIlly喜歡 提到...

hicaneco

沒有啦~這樣被恭喜反而不好意思><
金石堂分類較細
才會出現這樣的榜單
還是很謝謝你的祝福
也很開心你再次的來留言

如果Milly因此是你的[日本旅行的啟蒙者]
那麼^^
真的又有了幸福感覺喲
謝謝你的分享

Milly